DSC00877.jpg  

(一出電梯 印入眼簾的景象 超有氣氛的)  

這次看到有醫美活動體驗

毫不猶豫的就按下了參加

因為我已經肖想很久想要來打淨膚雷射囉((因為家臉上有痘疤啦...

雖然之前就有打過淨膚雷射((但那已是一年多前的事了

但效果並沒有很好

因為我打完之後

臉部的皮膚 反而變得更糟

痘疤沒消除 反而還一直長痘痘

結果後來不做臉不打雷射之後

我的臉反而穩定了許多

但卻留下了痘疤((嗚.....

 

DSC00875.jpg

走進診所

就被那高尚貴氣的擺設給嚇住了

我預約七點

不過提早了點去

那時候沒甚麼人

服務人員詢問過我是不是有預約後

就請我們先做在那軟軟非常舒服的紫色貴氣沙發上等候

接著又倒了花茶讓我們品嘗

這整個就是太舒服了

舒服到我都想直接躺在沙發上睡覺了

 

DSC00816.jpg  

等候了些許時間

終於開始體驗了

先是被美容師帶到了美容間

然後開始了清潔的動作

真的覺得能被人服務洗臉

真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情

美容師的洗臉手法就是跟我自己洗的不一樣

好舒服啊((呼.....

 

DSC00821.jpg  

待臉洗乾淨後

又前往了另一個的小房間

原來是要在這個小房間裡打雷射啦

因為淨膚雷射的機器在這邊

因為打淨膚雷射 若是有打到毛髮會使毛髮反白

所以在打之前 美容師先幫我把臉部周圍的毛髮和眉毛用透氣膠貼起來

DSC00822.jpg  

貼完之後

變成這副好像的模樣((哈哈哈哈.....

 

DSC00823.jpg  

戴上這個眼睛防護罩 又更好笑了

整個就像鹹蛋超人

這時候一切都準備就緒了

就要開始重頭戲囉

 

DSC00825.jpg  

好緊張啊

雖然以前有打過

但都已經隔了那麼久

我仍然記得那時候打是甚麼感覺

有點怕怕的

因為醫生說不太會痛((上圖戴口罩的男人就是醫生啊

但我以前打 明明就會痛

所以在他打之前我又問了會不會痛

醫生還是說不太痛 就像被橡皮筋打到一樣

但剛好的是 我最怕的就是被橡皮筋打到((我覺得非常痛...

為了變美美 甚麼痛都能忍((廢話 都躺上去了 能喊停嗎???

 

DSC00836.jpg  

打一下 真的會覺得很痛

但之後就比較習慣那感覺了

我都忍下來了

在打的過程

會痛是因為臉上有寒毛

會聞到燒焦味((因為寒毛

我覺得打到人中的時候 最有感覺

真的很想抽動耶

 

打完淨膚雷射後

又走回了剛剛的小房間

這時候我不得不小抱怨一下

要這樣走來走去 為什麼不讓客人換拖鞋穿啊

我那天穿裸靴去 穿脫整個超不方便的

而且後來我還看到 我旁邊那個客人有換成診所內的拖鞋耶

 

DSC00844.jpg DSC00847.jpg

要開始敷臉囉

是我最喜歡的凍膜耶

冰冰涼涼的 可以鎮定

剛打完雷射的臉都紅紅麻麻燙燙的

最適合敷凍膜了

但冬天敷 真的好冷喔 碰到的第一下 從心寒了出來((抖...

若是夏天敷 就會整個人都涼了起來

 

  

DSC00852.jpg    

 塗完凍膜後

再貼上一張面膜紙((我一直都不知道為什麼要這麼做???

因為在敷的過程中

眼睛和嘴唇的地方是露出來的

所以美容師又另外噴溼化妝棉敷在眼睛和嘴唇((本人的嘴唇總是乾的不像話...

頭上那台的正確名稱我不太清楚

他會噴出非常小分子的水蒸氣((就是你看的到水蒸氣 卻摸不到

而且還有精油的味道

所以我稱它為精油蒸氣機

說真的

加上了它 臉又更冰了

就這樣兵了二十分鐘

 

DSC00855.jpg  

在敷臉的時候

美容師將燈光調暗了

這種氣氛真的太適合睡覺了

但因為我的臉太冰

所以我睡不著((哈哈...

 

DSC00857.jpg  

二十分鐘過後

美容師來幫我清潔囉

有看到他手上拿的刮棒嗎

是像去看醫生 醫生要我們把嘴巴打開看喉嚨時 會用的木棒

使用木棒表示衛生

因為木棒只能使用一次

不會有重複使用的擔心

 

DSC00861.jpg  

將臉上的凍膜清乾淨後

就開始上後續的保養囉

美容師的手技真的太厲害了((看上圖娜快打無影手

這按摩好舒服啊

 

DSC00865.jpg  

最後 在擦上隔離防曬

剛打完雷射的皮膚 

非常的脆弱敏感

所以一定要記得要隔離防曬

才不會造成術後返黑 得到了反效果

 

最後

我還要小小抱怨

在體驗完後

美容師就帶我到大廳 讓我在體驗單上簽名後

就要送我離開了

其實我有一點錯愕

因為都沒有交代我術後該怎麼保養或是該注意些甚麼事

我都是靠著一年多前的記憶在保養的

不過我在猜想

因為那天診所裡蠻多人

可能太忙 所以忘記了

整個體驗流程 不到一小時就能全部完成囉

對於現代人講求時間效率 非常適合

而且診所裡的服務人員都很漂亮捏((哇~~~

 

DSC00882.jpg  

(這張臉好像臉抽筋喔 好智障...)

打完雷射 就馬上去逛漢神巨蛋

因為真的超近的 就在診所的斜對面而已((雖然是隔了一個大路口....呵呵

而且漢神巨蛋廣場現在正在應景聖誕節

有好多好大裝飾 

大家都搶著拍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吞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