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518-1  

來來來~先來親一個!!!

今天要介紹的是指甲油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與大家分享指甲油~有點小緊張

若是有不詳細的地方還請多多指教

 

DSCN5508  

今天要介紹的是TOKYO STAR

非常感謝貴公司給我機會試用它

讓我知道他們家的指甲油有多麼的好用

自從用了它們家的指甲油後

我之前買的指甲油裡還有U*T

都沒有TOKYO STAR指甲油來的好用

可見它有多好用((給它一百個讚!!!

 

DSCN5512  

很用心的地方

每一瓶指甲油上都有像這樣的貼紙

這樣的方法是為了確定每一瓶指甲油都是全新未用過的

只要有開封過

上面的貼紙一定不會完好如初

是不是很用心啊~都不用再擔心是否拿到別人用過的

 

DSCN5541  

我選的色號是珠光71和純色20

其實我還有很多想選的顏色

賣場有將近140種顏色可以選擇的

想當初我在挑色的時候

也是挑得頭昏眼花的

因為顏色實在太多

想要顏色的也很多

一直在心裡拉扯之後

由這兩個顏色獲勝

 

DSCN5635  

先來看看珠光71

原本想說有亮片的應該會比較濃稠

結果打開來用

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而且刷頭非常的好刷

一點都不會留下刷痕

 

DSCN5484  

而且這個顏色我真的好喜歡啊

我一直都在尋找這個顏色

這是上了兩層之後的顏色

其實只上一層也是很好看的((上一層和兩層的顏色沒有差很多

只不過上了兩層顏色更是飽滿、光亮

實際的顏色和我當初在電腦上挑色時非常接近

可以說是無色差了

一點都沒有讓我失望

 

DSCN5645  

接著是純色20

純色 顧名思義就是這一瓶是沒有亮片的

指甲油依然是不濃稠

刷的時候非常滑順、好刷

而且通常沒有亮片的指甲油會較容易因為技術不成熟或指甲油的品質好壞而看出刷痕

但他們家的純色指甲油刷上去一點也看不出刷痕喔

這一點對我而言非常的重要

因為我塗指甲油的技術實在是非常的差

但用了他們家的指甲油

我刷不均勻的問題都消失了

 

DSCN5521  DSCN5533  

 上圖是刷一層 下圖是刷兩層

純色20是較屬於裸粉色系的

只刷一層就很有氣質很顯色 一點都不會顯黑

刷一層的顏色是粉色

刷兩層顏色更是飽和、光亮

刷了兩層的顏色有點偏粉色帶點紫的顏色 但一樣不顯黑

話說我用這兩瓶指甲油都沒有用亮光油喔

照片裡看到的光澤都是指甲油本身發出的

 

看完介紹心動了嗎

趕快到下列網址去選購吧!!!

http://nailsmall.tw/phpshop_e/shop.php?id=13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KYO STAR指甲油
    全站熱搜

    吞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