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551-1

私密雜記又來囉

不知不覺得一個月又過去了

每到寫雜記的時候 

回過頭去看看照片

想想過去一個月裡到底發生過甚麼事

照片這東西

真的能喚醒很多已經忘了差不多的記憶

 

首圖的我有沒有很帥((突然愛上我自己))

有沒有發現我哪裡不一樣了<<別跟我說你戴了太陽眼鏡

該不會沒有人看得出來吧?!

 

DSCN3938

還記得之前有發過一篇"頭毛變化史"嗎((舊文:我的頭毛變化史))

那是的頭髮呈現這樣恐怖的狀況

後來有在變長一點

 

DSCN8117 DSCN8116  

只要有用心的用圓梳吹整頭髮<<用心的意思就是至少話二十分鐘去吹才叫用心~哈ㄏ

其實都會很順很整齊

但天天這樣吹 手很痠捏<<我是要天天洗頭的油頭人

而且感覺天天這樣用熱風趣吹頭髮 好傷髮質喔((髮尾越來越黃了))

而且之前用泡泡染的染的顏色也褪超快的

雖然我同學都說我那時的髮色很好看

但我覺得那髮色讓我的氣色看起來好差喔

然後又碰上要開始拍畢業照了

避免以後看以前的照片會後悔

馬上決定

在十月底那次回家

好好大整理了我的頭髮

這次弄頭髮事找我舅媽幫我弄

我舅媽也是美髮設計師喔

打從我有記憶以來

我舅媽她一直都是美髮工作者

其實找我舅媽弄頭髮最大的原因是 省摳摳啦

由於這次是在家裡簡單的燙、染頭髮

所以就沒有把過程記錄下來了

 

1

這次不只染頭髮

還把頭髮燙微捲了

這次是把頭髮染深了

但我不知道色號

我只跟我舅媽說我要染深色 但不要是黑色

然後燙頭髮 原本是想要燙內灣而已

但又覺得只燙內灣 好像有點無聊

而且很怕他很快就直了

然後其實我很想要浪漫的波浪

其實我舅媽也知道我在講甚麼吧<<我一直跟她說燙起來要有S型

 

DSCN8147

雖然是在家裡簡單的做頭髮

但前前後後也花了三個小時耶

那天弄到好 回家後都快十二點了

真是辛苦了我爸和我媽<<他們都在等我好..... 

其實兩邊的捲度不太一樣

但已經沒有時間了

也只好就這樣囉

但效果仍然是我想要的那樣

這樣的髮型我超滿意的

頭髮染了深色後

髮質看起來超好的 感覺很滑順

但因為之前頭髮有用泡泡染 染過

所以很怕這次染髮的染劑會染不過去

因為舅媽用的染劑是植物性的 而泡泡冉染劑較強   

為了怕很快就褪色、掉色

所以這次染完後

我都乖乖的使用舅媽佳的護色洗髮精

那牌洗髮精真的好好用喔

頭髮都會有自然的光澤

 

DSC03208

在室外的顏色就會呈現咖啡紅

不會再像之前那麼的黃了

我好像還是比較適合偏紅的髮色

這髮色讓我看起來氣色好好((氣色很重要....記住

其實那染劑應該沒有玩筌染過去我原本的髮色

不然它應該要再更深一點才對

這個時候的髮色已經穩定的差不多了

DSC03222-1

DSC03211   

DSCN8404

就快要年底了

也意謂著就快要交接了

所以宿舍又開始要拍攝交接照片

但講好的拍攝當天

我實在是太醜了

所以我就給人家缺席((獻上一百個對不起...鞠躬

當然就要自己拍囉

其實我還比較想要自己拍

因為給不認識的拍超尷尬的

當然就請出0先生幫我拍囉

可能那兩天他比較愛我

所以拍出來的照片我都好喜歡喔((不然之前叫他幫我拍 都感覺她再亂拍

連續拍了兩天

第一天起了一大早就去拍了

穿綠色帽子襯衫的都是第一天拍的((除了首圖))

一大早的陽光超美的

不管怎麼拍 顏色都很美

但缺點就是陽光大 陰影也很大啊

我沒有反光板可以用

都只能面對著陽光拍

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DSC03234  

第二天累了

到了下午才出門去拍

先是到了左營自助新村

結果到了那就後悔了

人超多的

根本沒辦法好好拍

而且沒有漂亮的陽光

拍不到半個小時

我們就覺得換地點了

DSC03257-8

第二個地點換到美術館

其實一直都很喜歡美術館這邊的環境

好想要版來這附近住喔

而選完照片後

決定用這張當交接照片

如果有美麗的陽光 照片應該會更好看

我好喜歡背景是綠色的照片

看起來就很有森林 哈哈

 

順帶一提

有看出來這兩天我都有畫眼妝嗎????

我真的有畫啦

有圖有真相

DSCN8405

DSCN8434

DSCN8436     

我自己實際看 

覺得我下手已經很重了

但相機還是吃色了

還是其實是我自己以為自己下手很重 其實眼影根本就很淡

第一天和第二天的差別只在於有無睫毛膏而已

 

DSCN8598-1

Oops!學士照耶

yes~昨天拍了學士照了

我真的要畢業了

但其實我真的沒有太大的感覺

拍學士照的前一晚

我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化妝

還特地問了圈圈

他叫我畫眼線和腮紅就好

其實我原本打算想要大素顏去拍的((因為這才是真正的我啊

但這樣的話 不就跟高中畢業照差不多了

所以為了要看起來和高中有差別

我還是畫了淡妝(眼線+腮紅)

很感謝這天頭髮一直都給我乖乖的

沒有亂翹、、亂垂+毛毛

穿上學士服

我的脖子都不見了啦

脖子啊脖子 你就不能長一點嗎?!!

 

DSCN8551-1

再放一次這一張

好喜歡這一張喔

有人可以告訴我這支太陽眼鏡去哪買的嗎

這支太陽眼鏡是我同學的

我當時看到 直覺他一定很適合我

就拿來戴戴看

果真超級適合我的

難得會有這麼適合我的太陽眼鏡

想想以前試戴過多少支太陽眼鏡

哪一支不是戴起來很怪的

真的好想馬上衝去買這一支喔!!!!! 

 

11月私密雜記 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吞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