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04950_435703349816876_1429144185_o    

首圖故事:我們家的兄弟姊妹個個都很帥很美吧!!!((有找到我在哪嗎???

 

我常在想 

兩個人需要多大的勇氣和多大的決心 才能做下這重大的決定-結婚

 

人情人情

對人有情 才有機會變情人

對人沒有情 只是陌生人

法治、道理、人情

在西方世界 相對順序是法理情

而在台灣 是情理法

甚麼都講求情

而這讓我想到了

愛情愛情

分開了 便是「愛」「情」

有時候會不會只是因為「情」 所以不願分開

即使沒有了愛 但顧念著還有情 所以不願放開

 

「要記住,這世界上沒有所謂的第三者,因為愛情遠永是兩個人談的...」by H

當看到這句話時

像是突然驚醒過來一下

在愛情的世界裡 果真是這樣

若是將婚姻也考慮進來 當然是不合理的((就我自己分析的觀點下

很多的時候 並不是庸人自擾

雖說大腦它非常的複雜

會自己編出許多不切實際的劇情

但第六感她是不會騙人的

 

我很悲觀

我很樂觀

最近有一個很強烈的想法

就是 我是一個瘋子

我的心情起伏大到我自己已經無法承受

前一秒鐘還很開心 後一秒鐘我會馬上掉入地域

這樣的我是不是該看精神科了

 

我不是一個溫柔可以輕聲細語的人

我講話很直

我不喜歡阿諛奉承

我最不會的就是把每個人安撫的服服貼貼的

有的時候 也許是說者無意聽者有意 就造成了誤會

而當我全身都佈滿了刺的時候

那表示你已經侵害我的禁區

其實我覺得我對陌生人比對很熟悉我的人還要親切

因為陌生人不懂我 所以我不會把刺露出來

而很熟悉我的人 對他們說話從來沒在客氣的<<所以他們常常受傷

我也只能對他們說抱歉 但下次我還是會把事實說出來 

只有實話才是對你們最好的


我很自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吞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