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7536  

還記得之前這篇文章嗎>>【私心大堆】超威的AVIVA完美導入隱形面膜~我的愛!!!(要送出小禮物喔)  

那時候就有說我正在用他們家其他產品

好啦~我知道我拖很久((跪...

不過我還是要說

這一罐精華液真的真的非常好用

有沒有發現它跟某個大品牌專櫃的包裝長的幾乎一模一樣((點頭))

AVIVA家之前強打過完美多元精華液<<這瓶我是沒用過啦

不過我去官網看之後比較的差別在於完美多能量精華液適合熟齡肌使用

因熟齡肌在吸收保養品速度的方面不像一般年輕的肌膚來的有效

所以完美多能量精華液又再吸收度方面多做改善 加強肌膚吸收的速度

 

DSCN7546  

AVIVA家的精華液都是做成滴管式的

使用上非常的方便

而且用量很好控制

喔~忘了說

完美多能量精華液最適合給需要熬夜、日夜顛到、夜生活者以及疲倦、黯沉、養分吸收不全的肌膚使用喔

<<根本是為我設計嘛!!!!每天都大熬夜的人((逃...

而這一瓶完美多能量精華液是一瓶多合一功能的精華液

而且它是一瓶可以使用在眼周的精華液喔

有沒有很方便

也不需要另外用眼霜

真是太適合我用了<<大懶人一個...

 

DSCN6995  

這精華液只要這樣的用量 

就可以使用全臉及脖子喔

不過每個人的臉的大小都不同

可視用量增減

我還看過有人分享他只要用兩滴就可以使用全臉((臉有沒有這麼小啊?!!!好想揍飛他

這精華液的質地就像化妝水

一點都不會稠稠黏黏的

擦起來一點都不會黏膩 

而且吸收速度非常快

我還發現擦了它之後

對於後續保養品更幫助吸收

一開始用的時候

就覺得他的味道一直都很熟悉

但它是淡淡的

淡到會讓你忽略它

但又聞的非常舒服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是玫瑰啦

真的不是香精的玫瑰味

 

1  

確確實實的用了將近一個月的前後照片

發現毛孔真的有縮小一點耶

而且有使用完美多能量精華液

皮膚都比較透亮

之前寫面膜那邊 大家還記得我曬黑嗎

這期間我都沒有擦任何美白產品

就一直使用完美多能量精華液

膚色就慢慢的變回原來那樣

而且還有更透亮的跡象

真是嚇死我了

最近因為有太多東西想買

一直都還沒把新的完美多能量精華液給買回來

我熬夜的倦容又越來越可怕了

得趕緊把她請回家來

真的好喜歡AVIVA家的產品

之前跟圈圈推薦他還不怎麼相信

直到我們上次去台南部落客二手拍賣

滿額禮是AVIVA的玩美乳清

圈圈用了之後也大讚真的超級好用

改天找他一起去AVIVA官網湊免運好了

 

希望大家也喜歡!!!!

arrow
arrow

    吞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