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197  

之前就說要分享的粉餅文終於來了

首圖就是今日要分享的所有粉餅啦

有發現全都是試用的小包裝嗎

呵呵~因為我是兌換控啊

不管有甚麼東西可以兌換的

我通通都會點下去馬上填完資料列印兌換卷

還常常特地跑去百貨公司 只是為了兌換東西((是有沒有這麼瘋狂啊!!!

記得前年的暑假快結束前那一陣子

超多專櫃兌換的商品都是這種是用小包裝的粉餅

而這麼多小包裝粉餅也是那時後累積下來的

現在看到都覺得有種莫名奇妙的成就感

 

7  

今天要互相比較的品牌有

1.PAUL&JOE 糖紗吻膚防曬粉餅 SPF20PA++

2.BEAUTYMAKER 玻尿酸特潤保濕粉餅

3.KOSE 雪肌精 極淬粉餅 SPF20PA++

4.KOSE 丰靡美姬 幻粧光透持久粉餅UV SPF20PA++

5.SONIA RYKIEL SR玫瑰水凝粉餅 SPF25PA++

6.Kanebo佳麗寶 COFFRET D'OR SPF22PA++

7.SHISEIDO 心機 長效立體光粉餅UV EX SPF22PA++

名稱全部打完後 我都覺得這也太壯觀了吧....

 

2-2  

 1.Kanebo佳麗寶 COFFRET D'OR SPF22PA++

色號為16N

粉撲是屬於比較軟的

粉質很細

這一款顏色對我來說 還是偏深<<拿來修容滿不錯的

但想要自然一點的妝感就可以用這個

它的顏色有一點偏紅

所以擦完他後會有假像的好氣色

但有一個缺點

持久度不好

衛生紙一擦 就掉光光了

不過這個粉餅有香香的味道喔~我還滿愛這味的

 

3-3  

 2.SONIA RYKIEL SR玫瑰水凝粉餅 SPF25PA++

這一款和其他粉餅最不一樣

他比較像是粉凝霜

質地是濕濕的那種

而且粉餅上面還有一片亮面的貼紙

是要當鏡子的意思嗎?!其實我還是不懂那一片的用途

他的遮瑕是最好的 

使用起來滿保濕的

妝感不會很重

我拿到的色號是30

對我來說有點偏深

所以我都會把它拿來當修容

它的粉撲是這所有粉餅裡所附的粉撲 最厚的一塊

不會軟趴趴的但也不會硬梆梆

這一塊粉撲用起來最好用 

 

1-1  

 3.KOSE 雪肌精 極淬粉餅 SPF20PA++

這款上面沒有寫色號

比我的膚色載偏白一點

粉質偏乾

擦上後粉感會比較重 

且持久度也不好

控油效果也不好

大概上妝完四個小時

妝就會開始糊掉了

不過我卻最常用他<<都看到底部了呢!!!

他缺點這麼多 我怎麼孩最常用她啊((真是矛盾的我~~~

 

6  

4.KOSE 丰靡美姬 幻粧光透持久粉餅UV SPF20PA++

和雪肌精的比起來的話 這塊的粉餅比較濕潤 

色號為OC-405

比雪肌精的深一點點而已

這個的持妝感比雪肌精好一點

控油度也比較好一點

但還是無法持續一整天

粉感沒有雪肌精的重

我比較喜歡這一款

雪肌精的粉質真的太乾的

 

5-5  

 5.SHISEIDO 心機 長效立體光粉餅UV EX SPF22PA++

色號為20 但它好深啊

完妝後粉感超重

而且我發現我用這款粉餅會長粉刺

所以我所有粉餅裡最不喜歡這一款

((這是我個人的問題啦!!!))

但不得不說她的粉質是最細的

 

4-4  

 6.PAUL&JOE 糖紗吻膚防曬粉餅 SPF20PA++

色號為30

也是偏深色

但她是我最喜歡的一款粉餅

粉質很細緻

用完它之後不會有妝感很重的感覺

重點是遮瑕還很不錯喔

剛完妝後會呈現粉霧感的妝容

持妝效果非常好

到了晚上卸妝 都還看的到他的身影

之前有去他們櫃上試妝 我很喜歡>>【試妝】PAUL&JOE糖瓷底妝 

 

 10  

7.BEAUTYMAKER 玻尿酸特潤保濕粉餅

這一款粉餅很特別

它分為兩部分

一部分是正常的粉餅

另一部分是有亮片在裡面的粉餅 是拿來打亮用的

我拿到的是粉嫩色

看起來似乎是偏白

但她的粉質很細

擦在臉上幾乎看不到粉的存在

就好像是沒上妝一樣

打亮的那塊也很好用

可以擦完粉餅後 直接在額頭、鼻梁和下巴打亮

外出補妝的時候 只要這一塊粉餅就通通搞定

非常的方便

 

8  

最後在做個大整理吧((請大家不要嫌棄粉撲都這麼髒~拜託!!!<<其實在拍完照後我受不了 就全不把他們拿去洗澎澎了

顏色深至淺:資生堂>SONIA RYKIEL>KANEBO>PAUL&JOE>BEAUTYMAKER>KOSE>雪肌精

色號部分真的無法配合自己的膚色去選擇

因為畢竟是試用品兌換來

通常櫃上的試用品都只會有一個色號

粉餅濕潤感:SONIA RYKIEL>KOSE>PAUL&JOE>KANEBO>BEAUTYMAKER>資生堂>雪肌精

SONIA RYKIEL會位居第一名是因為他是水凝粉餅 質地就是濕濕的

整個試用完後 

我以為我最喜歡的PAUL&JOE應該會緊追在後的

沒想到KOSE的居然比它還濕潤

粉質細緻度:資生堂>BEAUTYMAKER>KOSE>PAUL&JOE>KANEBO>SONIA RYKIEL>雪肌精

仔細比較後

資生堂的真的是粉質最細的<<但就是不得我歡心

雪肌精因為比較乾 相對的粉質也比較粗糙一點


其實我沒有比較的很仔細

而且第一次寫這種文章

我也不知道大家想知道的是甚麼

所以若還有想知道的在留言跟我說喔

話說最近天氣都好冷

冷到我都好懶的寫文章

因為一直打字 我手都變得很冷很僵硬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努力加油繼續生出文章來的

最近好討厭頭髮在脖子上的感覺

所以我把頭髮全都收的乾乾淨淨 包括瀏海

梳了個all back 綁了個包頭

整個人看起來好清爽

但每個人看到我 都說:你的頭髮怎麼了?

這樣真的很醜嗎?!我自己是還滿喜歡的啦!!!

 

 

arrow
arrow

    吞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