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252  

這個我怎麼這麼水啊!!!!((自己說好意思ㄛ~~

這天的我有化妝喔

那天不知道是哪條神經不對勁

居然卯起來化妝

而那天我只有下午兩堂課而已

但我自己畫的開心就好咩

打扮自己並不是想討好誰或想穿給誰看

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

自己看了也會很開心的 不是嗎

雖然大多的時候我都處於自我感覺良好的狀態((不打扮也覺得自己很美<<被揍= =

 

DSCN3167  

之前不知道是甚麼狗屎運

居然讓我拿到了兩支專櫃品牌的睫毛膏迷你試用品

老天爺對我真好 

他知道我唯一的一支睫毛膏已經面臨快乾掉的邊緣了

又賜給我新的睫毛膏

我真的開心到爆炸耶

看了外包裝就該知道我拿到的是哪兩個品牌了吧~~

 

1-1  

第一圖:已經夾翹的素睫毛

            其實我的睫毛算是滿濃密長度不算短但也不算長的

            唯一缺點就是很細軟

            所以看起來並不覺得非常有存在感

第二、三圖:已經擦好睫毛膏囉<<上下睫毛都有擦

                  右眼是DIOR

                  左眼是嬌蘭

兩款睫毛膏使用起來的效果有滿大的差別

在還沒使用嬌蘭之前

會覺得DIOR的效果非常的好

纖長、濃密和捲翹通通都有

用來擦下睫毛也非常的有存在感

但遇到嬌蘭後

DIOR就就從國王變成了貴族

嬌蘭纖長的效果大勝DIOR

存在感百分之百

用在下睫毛更是有明顯的效果((圖片會說話啊!!!!

但我個人偏好使用後效果較自然的DIOR

兩者各有各的好

想要不誇張、自然有氣質的就使用DIOR

想要存在感百分之百、效果較誇張的就使用嬌蘭

平常上課或是出外郊遊就可以使用DIOR

參加PARTY或宴會就可以使用嬌蘭

這兩款睫毛膏都很優喔

即使刷很多層也不會有蟑螂腳出現

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 DIOR是溫水可卸的

聽說溫水可卸的睫毛膏會比較容易塌掉

但DIOR這款不會喔

首圖的眼妝就是使用DIOR

中午畫好後出門

一直到晚上也都沒有塌掉喔

 

今天就是小年夜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們家一樣要拜天公啊

先跟大家拜個年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能夠萬事如意、天天快樂順心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睫毛膏 dior 嬌蘭
    全站熱搜

    吞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