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哈哈

看我笑的這麼開心

就知道我又在吃了

「人生不吃,哪來的快樂!!!」<<我的至理名言

有人猜的到這在哪兒嗎

好~算了!!!

我直接說比較快

 

未命名1    

這是一間很不起眼

但生意好到爆炸的「喬品賣炒飯」>>FB粉絲團

為了吃到他

我可是等了一個小時捏

因為它離我的學校很遠

我特地跑到那兒去吃的

所以也只好等了

他位於接近高雄新光碼頭的路上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age  

等輪到我們的時間要一個小時

只好到附近的新光碼頭走走

不然坐在那裏等好像也滿占空間的

因為桌子數一數 也不過才六張

還好還有新光碼頭可以繞繞

 

image

培根蛋炒飯 $65 

image  

咖哩火腿蛋炒飯 $55

image  

蛋花湯 $25

它的炒飯看起來平凡無比

可是吃起來驚為天人

米飯是粒粒皆分明 吃起來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就是好吃的炒飯的口感啦

整盤炒飯吃完 不會看到盤底有油光

一般的炒飯都油膩的要命

培根蛋炒飯吃起來比較清淡 但胡椒味很重

咖哩蛋炒飯比較偏重口味的 但我吃起來覺得它比較偏乾一點點

不過兩種口味的炒飯都VERY GOOD

蛋花湯就是很大器的蛋花湯

裡面的蛋多到我覺得有兩顆蛋((說不定真的是

而且青菜超多的~我非常尬意

去其他地方買的蛋花湯都很小氣~青菜都兩三葉而已

他們的蛋花湯還有加紫菜喔

 

image  

他們真的很忙耶

從來沒看過他們的手有停下來過

訂單不斷的送進去

但他們的服務態度也沒有因為很忙而變得不好

反而都會事先告知客人需要等一個小時 讓人考慮能不能接受

而不是都不事先告知讓客人傻傻的等

而且我還發現一點

有好多的客人來都跟老闆們好像朋友一樣

去FB還發現他們回應客人的方式也都像朋友一樣 非常親切

經過這次的體驗

我想到了一個可以不用在現場等的方法

那就是你要去之前先打電話訂餐

等差不多時間了在過去食用

這樣就不會花時間在現場等囉

這方法很實在吧!!!

對了~他們的營業時間是星期一至星期五07:00~19:00、星期六07:00~14:00

星期日是不營業的喔!!!

你想去也可以~只是沒有人要賣你炒飯~哈哈哈

 

337205_484887548217327_234329610_o  

((偷一下粉絲團的圖片~按圖片會到喬品賣炒飯的粉絲團喔!!!))

聽說牛肉蛋炒飯是超級熱門的招牌

但下次我想吃豬肝泡麵或是韓國泡菜泡麵啦!!!

看別人吃這兩樣 我都一直吞口水

((為什麼我要在這個時間打食記~根本是折磨我自己 越打越餓啦!!!!))

 

吃完飯後就前進夢時代了

結果很幸運的遇到「我不窮,我只是沒錢」這部電影的首映會

image  

不知道是我孤陋寡聞還是怎樣

我覺得這個首映會 來的人超多的啦

陣仗整個非常大

 

image  

穿藍色背心的是今天活動的主持人

站在主持人旁邊的三個人是這次拍電影的素人

都是種香蕉的農民

戴著頭盔的阿伯超真實的

他說他 平常就都是穿這樣

我沒拍到他的腳 他的腳丫子上是光溜溜的喔>>意思是沒穿鞋啦!!!

 

image  

副市長先到了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副市長耶

感覺和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比較憨厚老實

這部「我不窮,我只是沒錢」是在高雄旗山拍的電影

高雄人一定要支持高雄的電影

所以首映會的現場來了好多市政府和議員們

面子非常的足夠

但其實我留在現場只是想看明星本人們到底長怎樣~哈哈

 

image  

恩~我看到了

然後我就繼續逛我的夢時代了

活動現場到尾聲時

黃文星有唱歌 真的是實力派歌手 都沒有走音和抖的感覺

聽主持人說 活動還沒開始之前

在服務台那可以拿免費的電影票

但我們到的時候已經發完了

雖然現場有開放五組人馬上台搶最後五組的電影票

但我害羞 沒有上台爭取

 

image  

最後

這是我的新歡

我新買的外套

我好喜歡喔

但有某人打槍我

穿這種外套就是會有種讓腿看起來特別細的錯覺

哈哈~我非常需要這種錯覺

下次會發一篇他的專文!!!

 

打完 收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喬品賣炒飯 高雄 炒飯
    全站熱搜

    吞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