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444  

有人知道這是為在哪一個百貨公司的角落嗎?

猜對有獎喔!!!

今天來到了Albion艾倫比亞的專櫃

我記得我與Albion第一次結緣是因為一個換健水的活動

不過那次因為我太晚去兌換

所有商品早就被換光光了

不過櫃姐人卻很好的拿了其他的試用品讓我帶回家

而就在那次之後

Albion只要櫃上有體驗的活動就都會打電話來告知我也順便幫我做預約體驗

這次去已經是我第三次去了

這次去就決定要好好的拍照寫一篇文章

而櫃姐聽到我有在寫部落格直誇我好厲害 問我有沒有在接案了

害我很不好意思的跟她說:「我還沒那麼專業啦!!!」

她也鼓勵我說:「再接再厲,繼續努力會有成果的!!!」

這讓我感到非常的窩心

每次去Albion都不會讓我感到很有壓力

櫃姐都會像自己的好朋友一樣一直和你聊聊天

不會刻意的推銷產品

但即使他不刻意介紹產品

在體驗的過程 仍然是可以很強烈感受到Albion保養品的厲害

話不多說 趕快來看體驗過程吧

 

DSC03450  

這是我今天體驗的一部分產品

為什麼說是一部分呢

因為體驗過程越到後面

櫃姐拿出更多東西給我體驗

而這是一開始照的而已

所以才說只是一部分產品

而照片中用愛心檔起來就是櫃姐美麗的臉蛋兒

但她不願意露面 我只好把她擋起來了

但其實她是一個很有氣質、很漂亮而且超級瘦的女孩

文章最後就會揭曉她的名字喔

想找她的人請自行前往

 

IMG_0135.JPG (2)    

1  

第一步驟:卸妝

先用「賦活彈力卸妝乳」卸全臉的妝

因為我當天是淡妝

所以就只用較清爽的卸妝乳卸妝

將卸妝乳擠在化妝棉上

均勻點開在臉上

以螺旋方式畫圓 直到彩妝都溶解為止

再用濕布輕輕地將殘留的卸妝乳擦拭乾淨即為卸妝完畢

不得不說這卸妝乳也太好用了

而且味道很柔和 我非常的喜愛

卸完妝後 都不會覺得臉乾乾緊緊的不舒服感

 

  

IMG_0119.JPG (2)   IMG_0100

第二步驟:清潔

使用「活潤洗顏乳」清洗全臉

用量只要圖片上那一點點就可以搓出很多泡泡洗全臉囉

所以別小看它的容量很少

可是可以讓你用好幾個月呢

 

IMG_0121.JPG (2)   DSC03464

第三步驟:滲透乳

Albion最特別的就是以先乳後水的方法保養著名

獨特的使用順序和使用方法

為肌膚來前所未有的柔軟效果

使用滲透乳的目的是要讓洗臉後油水失去平衡的肌膚恢復平衡

滲透乳裡含有「水份」、「油份」和「天然保濕因子」

深入給予肌膚濕潤和柔軟

且讓後續使用的化妝水和精華液達到更加吸收效果

使用完滲透乳後真的感覺的肌膚彈力大大提升

而且原本暗沉偏乾燥的皮膚居然呈現光澤

因為我比較喜歡清爽一點的感覺

所以櫃姐幫我體驗的是活潤滲透乳I

活潤滲透乳II是屬於比較滋潤的

 

IMG_0123.JPG (3)

第三步驟:化妝水

以Albion的「先乳後水」概念

使用完滲透乳後一定要再使用化妝水才能真正達到效果

就像一般使用保養品順序一樣>>使用完化妝水一定要再使用乳液把它養份鎖起來

只是Albion是顛倒了順序>>但我還是還沒完全參透這其中的道理

「活潤活化液」是屬於化妝水類

因為我的肌膚還是有一點偏乾

所以活化液是選擇II號使用

這款活化液的質地就很像之前寫過的保濕專科化妝水的質地>>小小保養文~保濕專科美白化妝水 

是偏濃稠狀的化妝水

 

IMG_0133.JPG (2)

第四步驟:健康化妝水

健康化妝水是屬於高機能化妝水

也是艾倫比亞的明星商品

每每周年慶打出的特惠組總是會被秒殺搶購一空

但它的價格真的是不斐 = =

它的味道也很清新

我覺得有點像沙隆的某罐沐浴乳的味道

有點像是剛洗完澡出浴室的味道

聞起來就讓人覺得很舒服

櫃姐說她是非常溫和的化妝水

連眼睛和嘴唇也都可以用健康化妝水濕敷喔

櫃姐說因為她自己本身的唇色比較深 發現長期敷健水下來 有變的比較明亮喔

但切記~濕敷的時間不能超過五分鐘

除非是有加持過的方法~想知道加持過的方法請敲碗!!!!((這不是今天的重點 所以先不講))

 

IMG_0125

第五步驟:精華液

「活潤新肌誕生精華液」這是所有步驟裡最重要的一步驟<<櫃姐要我特別交代

它就像我們平常保養步驟的乳液那步驟

要將所有的養分全都鎖在肌膚底層

想要擁有完美的肌膚 這一步驟可千萬別忘記喔!!!

 

 IMG_0127 IMG_0111

加強步驟:活潤毛孔隱形精華液

現在的我 只要別人問我最在意臉上的哪個問題

我一定回答「毛孔」

我的毛孔真的很囂張

雖然每個人看到我都跟我說還好

那是因為我有遮過啊

就算真的沒有很大的問題

但如果我回答沒有甚麼在意的問題 那不是太張狂了嗎>>對自己超有自信....

這個步驟是櫃姐額外在幫我加進來的

如果沒有毛孔問題的就可以省略這個步驟

櫃姐跟我說明

這支毛孔隱形精華是保養品 不是妝前品

但它也可以當作妝前品用

擦上它後毛孔真的有變的比較模糊

擦上去的效果就和妝前品一樣

還可達到控油的效果

讓一整天的妝容都非常的漂亮

但它是保養品<<非常強調

毛孔隱形精華液只要擦在自己覺得毛孔粗大的地方就可以囉

不用擦全臉((除非你覺得你全臉的毛孔都很粗大))


接著是彩妝步驟囉!!!

IMG_0129

 「上質潤色乳」

她總共有粉紅色、金色和膚色 三種色號

因為我剛敷完健水臉有點紅

櫃姐就幫我選了膚色款

這款潤色乳真的很強大

只是潤色乳而已 但遮瑕效果超級好

而且整個氣色都提升了很多

膚質看起來就很完美無瑕

根本就不需要在上粉底了

想要氣色紅潤的可以擦粉紅色的潤色乳

而金色的潤色乳裡面有很細緻的亮粉 可以拿來局部打亮

 

IMG_0131

 「夢幻雪膚粉餅」

用這塊粉餅來定妝

這塊粉餅的粉質真的很細

比我之前稱讚的PAUL&JOE的粉餅還細緻>>【試妝】PAUL&JOE糖瓷底妝 

擦在臉上就幾乎看不出來有上粉餅的痕跡

難怪會叫夢幻雪膚粉餅

 

下面的比較圖有些可怕

DSC03489   DSC03494

櫃姐人太好 還幫我畫眉毛

天啊

這樣對照之下

兩邊也差太多了吧

我一直都覺得我的眉毛滿有存在感的

所以不畫眉毛也沒關係

但這樣一對照下來

我真的該學學畫眉毛了

兩邊的精神看起來差別超級大的

櫃姐也鼓勵我 先從畫眉毛開始入門

 

DSC03505

這天整個體驗下來就是感覺很舒服

而且讓我的暗沉肌有一點甦醒的感覺

如果我的口袋夠深 我一定天天用他們家的東西

但我只是窮學生啊!!!!

所以櫃姐們 I'm so sorry.

近期內我還是不會去找你們衝業績

但我個人卻很想進他們公司上班

我也希望我能和服務我的櫃姐一樣去服務其他人

現在的我 很嚮往也非常有興趣到專櫃上班

我正在朝這個方向前進

如果哪一天我真的辦到了

你們一定要來找我玩喔!!!

還有一點很重要=幫我服務的櫃姐是漢神巨蛋的田湘楹

在我還沒成功前 大家先去找她玩吧!!!


還有~

看完這一整篇 應該覺得眼睛很痛吧

因為每張照片的顏色都很奇怪

這次用的相機不是我的小黑P300

是跟林先生借的NEX-5

所以用起來很不順手

顏色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調

但我發現只要在百貨公司拍照 顏色就會變得怪怪的

是百貨公司的燈光太美導致我相機失靈

還是是我太笨不會調顏色

而且我也不會在電腦上調色<<非常的笨拙 大約50張會有1張成功吧

有誰可以救救我

 

arrow
arrow

    吞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