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181  

沒有事先約好

說走就走

然後那個完全不知道方向的圈

和我這個一直都是靠感覺在走的人

就出發了

其實也沒有設限要去哪兒

就是想出去走走

就是不要整天待在這個小不啦嘰的房間裡對著電腦悶一整天

原本已經決定好要前往駁二

結果友人圈說要先去買相機

打壞了原本我在地圖上找的路

 不過聰明的我

靠著以前林先生帶我去的些許記憶

我們還是到達了駁二

那個友人圈卻是完全不知道方向的很放心讓我隨便載

哪一天你被我再去賣了都不知道要怎麼回家就慘囉~嘿嘿嘿......

一到了駁二我們便開始找位子坐下來

因為我們要開始享用我們的下午茶囉

別人的下午茶都是咖啡+馬卡龍或蛋糕

而我們卻是20元飲料+蔥抓餅

ㄜ~好吧 我們不是貴婦

我們只是兩個窮學生~哈哈哈

即使是這樣的平凡小吃

我們還是吃得很開心

話說那天吃完下午茶後就沒再吃晚餐了耶

我都覺得我怎麼那麼厲害啊

果然是和"人"有關係

跟林先生出去只會想著"吃"

但和圈圈出去只會想著"我該走哪條路"

根本沒時間想到吃啊

我想以後該多跟圈圈出去了

這樣也許會瘦的更快

 

DSCN4165  

對~這是洗手間

不得不說女人真的很可怕

不論在甚麼地方都能不管其他人眼光盡情自拍

我們那時候也在那拍了快十分鐘吧

進進出出的人潮應該有不下二十人((或許還更多...

那些人一定覺得我們兩個很占空間

但真的得說是這個洗手間太好拍

 

後面的牆壁故意露出紅磚頭

再加上有藤蔓爬在牆壁上

雖然我沒拍出那感覺

整個洗手間也佈置的很藝術

不過這是白天看啦

如果是晚上看不知道會不會很像"鬼屋"((哈哈哈哈))

 

DSCN4171  DSCN4175   

來駁二一定要找大黃蜂合拍一下

你看他的前面站了多少人等著輪流和他合照

但我們很聰明的從比較遠的地方拍

不僅不用等人潮散去

還可以把自己拍的很大(?)

但看了看照片

這右邊的醜女是誰啊

我真的不是那麼在乎形象(?)

你看左邊那個人多唯美啊((她有偶像包袱))

喔~我是否該去大整理我的頭毛了

照片看起來好可怖喔

 

DSCN4177  DSCN4178   

左邊是正常照

右邊是扮醜照

不是說要扮醜嗎

ㄟ~我隔壁那個 這哪裡醜了啊

就說了她真的有偶像包袱

 

DSCN4190  

我們去的那天

剛好有"好漢玩字一字戀城市"的展覽

之前售票展覽時我就很想去看看

但一直沒有時間去

這次是免費的展覽喔

不過互動的東西就沒那麼多了

大多是靜態的畫

而照片中的這個是上面有上二生肖和十二星座

每個按下去呈現出來的投影都會不一樣喔

還滿漂亮的

這個展覽一直到3/17

有興趣的人趕快前往參觀吧

最近又多了兩個免費的展覽

我又想去看了

去駁二心情都會變得很好

因為人很多

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人事物

而看看展覽也可以讓自己的心情沉澱一下

像是一種抒發的方式

放假休息的時候

就是要多多接觸大自然

這樣做真的會讓身心靈都比較寬敞

總比整天坐在電腦前來的好((如果是上班日就請認命...

那天因為趕著要去漢神

所以其實展覽也沒有看完

但為了友人圈

因為我幫她預約去IPSA作膚質檢測啦

但她說她的照片很恐怖 不讓我寫專文

不過我真的得說

去IPSA作膚質檢測真的很讓人不能放鬆

因為就坐在櫃台前面

沒有舒服的躺椅

也沒有完整的保養

她只會幫你保養一半的臉((為了讓你明顯比較保養前和保養後

所以體驗完你的臉就會變的一半亮一半暗沉

我還是喜歡ALBION的體驗~呵呵

在一次的跟大家說

一定要好好的保養自己的肌膚

也許現在你會覺得有保養和沒保養看起來都一樣

可是十年後回頭看

你會很慶幸的說:好險十年我就開始保養了

要從現在開始把本錢存起來放

大家要努力保養喔!!!

 

掰餔~~~

 

 

 

arrow
arrow

    吞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