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真的很高興能參與Melvita的保養品試用

之前就聽了很多有關於他們家的保養品有多好用

能有機會試用到 真的高興到跳起來了

 

說真的

在我還沒使用Melvita玫瑰蜜霜前

我覺得只要不是太濃太香的玫瑰味

就算是沒有添加香精

但使用Melvita玫瑰蜜霜後

我才真正了解到甚麼才是保養品裡的天然的玫瑰香味

就像是在聞真正的玫瑰花一樣((好愛啊...

 

拿到的那一天

馬上拆開來使用

小小的一瓶 15ml

但卻能用很久

它的質地 不會很黏膩

有點像比較濃稠的乳液

很容易抹開

也很容易吸收

非常滋潤卻又不會油膩

我都是早晚最後一道保養程序使用

就算是白天

我這個超會出油的女孩兒 也沒出油耶((轉....

而且使用過後 皮膚變得比較穩定 比較不那麼敏感

 

這是我使用數天後的照片

但我昨天偷偷給人家跑去打淨膚雷射

臉變得比較乾囉!!!

等試用品用完 我要衝去買正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吞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