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076  

每個月

我們四個一定要聚餐一下

雖說都是讀同一間學校

而且其中三個還同班

但因為住的地方不一樣 也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

所以能一起坐下來好好聊天吃飯的機會真的很少

因此才會每個月一定要擠出一天來聚餐 順便到垃圾((哈哈哈!!!

 

餐廳外觀  

這次的聚餐地點選在排排饌之五福店

這間餐廳目前只有高雄才有 而且只有四家分店

每次要去新崛江總會經過這

看到這外觀就會被它吸引住 感覺裡頭的氣氛一定很好

這次終於有機會進去嘗嘗了

 

我的習慣呢

再去吃沒吃過的餐廳之前

我都會上網搜尋一下網友們的分享

而我這次搜尋到的卻都是偏負面的評價

害我有點擔心會不會碰到地雷

但總要親自試過才會知道到底好還是不好嘛

只是都已經有先入為主的觀念了....難免會.....

  

這天是星期二 平日

但為了安全起見 所以還事先訂了位

我們是訂六點半的

進去的時候 很空 沒甚麼人

不過一樓的三個假包廂 只剩一個是空的

原本服務生幫我們帶位 是要做在門口進去樓梯口的第一桌

但我們要求換到最後面那一桌

要我們做在門口與樓梯口間 是要我們被人潮擠死外加被瞪死嗎((每次去吃飯 我們總是很吵...

 

DSCN3069  

我說的假包廂長這樣

其實他是開放式空間

只不過旁邊有簾子是可以拉起來的

這張照片大致就是一樓的用餐空間

我覺得非常的狹窄

桌與桌之間的距離也很近

用餐的品質就會稍減

不過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說桌子很小 我倒是覺得其實也還好 是一般的大小

 

MENU1  

要開始點餐囉

它有一張點餐單和一本菜單讓你有圖可以參考

 

MENU2 MENU3

MENU4 MENU5   

 MENU6 MENU7

這裡的餐點分為$399排餐、$299排餐、$199排餐和義大利麵和燉飯

這些都屬於單點

須要另外加價才能升級為套餐

加價升級套餐還分為$150、$100和$70

因為我道餐廳吃飯喜歡吃很多道東西

所以我就選擇了蒜香酸辣豚排義大利麵$170+$100套餐

這樣點我才不至於荷包失血過多

喔~對了 這裡要加10%服務費喔

 

每日濃湯  

$100套餐裡的每日濃湯

好喜歡濃湯裡有麵包丁

這濃湯算是普普

喝起來沒有太大的驚艷 所以也沒有留下甚麼印象

就只覺得我有喝到濃湯這東西

不過它裡面的料蒜是滿多的

 

前菜之法國麵包  

$100套餐裡的前菜之法國麵包佐風味醬

前菜有兩種可以選擇 另一種是季節蔬果沙拉

因沙拉作為前菜較為普遍

所以就選擇了法國麵包囉

風味醬就是番茄醬的味道裡頭有絞肉 就像是肉醬義大利麵的醬一樣

是不難吃 但也沒有多特別

還是喜歡麵包沾著濃湯吃

 

酸辣豚豬義大利麵  

這是我點的蒜香酸辣豚排義大利麵

其實在網路上有看到網友說他們自家推薦的德國豬腳不好吃 有點乾

而我這道義大利麵裡的豚排就是切好的部份德國豬腳((沒有德國豬腳的外皮..

果然吃起來乾乾柴柴的 我的朋友們吃起來也說乾乾的

但它的麵條和醬汁算是還不錯吃

麵條軟硬適中偏軟一點點 但還是Q彈的

吃起來是有酸的味道 但一點都不酸

一點點辣辣的 裡頭偶很多蒜末((好險我不怕蒜!!!

 

紅酒燉牛肉  

這是好友點的法式紅酒墩牛肉

我的好友看到差點昏倒

因為她不吃紅蘿蔔 但紅蘿蔔卻和牛肉一樣多

飯是原本就黃黃的((不是我相機的問題喔~~~

飯裡頭有玉米

但吃不出來到底是加了甚麼材會黃黃的

就吃起來有點鹹鹹的 不單單只是白米的味道

牛肉剛開始吃起來算是嫩 還滿好吃的

但我好友說吃到最後很膩

 

DSCN2979  

這是另一個好友點的奶油培根蘑菇雞肉墩飯

她有偷偷給我吃一塊雞肉 很好吃捏

雖說是雞胸肉 但不會很乾很柴

((打文章打到我肚子超餓的))

 

素食排餐  

這是吃素的好友點的有機素食排餐

排排饌裡的餐點只有兩樣素食者可吃 另一樣是牛肝菌草菇松子墩飯

它說還滿好吃的 因為我們都吃了肉 所以就不能分享她的餐點了

不過我們還是有吃到她的薯條

這薯條應該是我們今天所吃的所有餐點裡 最好吃的了

外酥內綿 就算不沾醬 也很有味道((好吃好吃!!!!

 

鏡子上的推薦 鏡子上的推薦  

它們在鏡子上塗鴉

超可愛的

但聽說它們的TOP都不怎麼好吃((聽說聽說....

 

很多很多小裝飾  

吃的差不多

我就開始到處亂晃拍照

走上二樓的樓梯間 有這麼一面裝飾牆

裡頭有一個現在是骨董的磅秤

 

 復古磅秤((很準捏   

就是這個

它真的很準喔

我為了測試它

我還把我的相機放上去量量看

真的跟我相機說明書裡寫的一樣重量耶

  

 一樓廚房之飲料區  

從樓梯間往下偷偷拍

一樓的廚房 主要是飲料製作

 

小裝飾  

再繼續往上走 就又看到了復古又可愛的裝飾品

 

二樓廚房之熱食區  

到達了二樓

就會看到右手邊的廚房

我想這裡主要的就是熱食製作吧

 

二樓用餐區  

這是二樓的用餐空間

明顯比一樓寬敞了許多

但桌與桌的距離還是很近....

 

二樓用餐情形  

這是二樓另一邊的用餐區

適合團體聚餐

那裡的牆上有一個很特別的東西

 

非常特別的齒輪時鐘  

就是這個齒輪時鐘

他超酷超級特別的

 

DSCN3053  

不免要來廁所參觀一下

廁所應該就是他們裡面最有氣氛的角落了吧

 

 廁所標示之GIRL  廁所標示之BOY  

裡頭有兩間

男女是分開的

門上就有這個裝飾 上面也有塗鴉

整個就很像在船上

 

甜點之香草冰淇淋  

結果晃完一圈後 回到位子上

這才發現我還有甜點捏

我完全把它給忘了

我以為剛剛就已經全都吃完了

都不知道我的甜點來多久了

這是$100套餐裡的甜點香草冰淇淋

甜點有三種可以選擇 有義式手工蛋糕(提拉米蘇)、義式手作奶酪和我點的香草冰淇淋

 

$100套餐裡也有飲料

但因為飲料的選擇只有阿薩姆紅茶、翡冷翠綠茶、手沖咖啡和美式黑咖啡

要點其他的就要加價

飲料的選擇真的很少

怕喝咖啡晚上會睡不著

所以我只好點綠茶 喝起來也普普

 

DSCN3062  

最後一定要來個大合照

其實我們本來有全都站到鏡子前

但我發現只有大家都回到位子上後拍的這張是唯一清楚的((大家對不起呀!!!

 

服務非常好的主任  

最後要讚賞一下這位

這位是主任

她的服務非常好而且非常有禮貌

我們反映的事項裡有提到餐桌蜘蛛

她馬上送了我們一張VIP卡((超棒的~~~雖然說再去吃的機率很久~但這是奇摩子的問題

喔~對了 我們點的素食排餐很久很久都沒有送來((我們三個吃肉的都已經開始吃了~她的都還沒來

我們跟主任反應 立刻馬上就送到面前來

話說他們裡頭的服務生品質真的不怎麼樣

若不是有主任在服務 我想我們應該會吃到氣到消化不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吞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