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My blog

I'm sorry

I forgot you for a long time....

呵呵呵

其實我根本沒忘記你

打從寒假回家以來

我天天都想著要發新文章

但卻殊不知

照片怎麼也無法拿出來整理((根本是你懶惰吧....

沒有照片就也沒辦法精采的看圖說故事了((有了圖也沒精采到哪去 是ㄅ~蔡圈圈你說

 

3

有人看得出來這是哪一個櫃上的寶物嗎

相信眼尖的大家都看出來了((蔡圈圈請戴眼鏡

1/19 是我們學校放的第一天寒假

其實1/17那天我就已經通通考完期末考了

但那苦命的蔡圈圈得考到1/18下午才結束

所以就約好1/19那天要出去玩

等玩完在各自回家去享清福

原本我們規劃好要去駁二看樂高積木展

結果非常巧的 居然在那個禮拜讓我收到了先前上網登記的NARS眼妝教學邀請卡

當然不能浪費這機會

馬上更改行程

學化妝去啊

 

DSCN3333  DSCN3341

這是我的完妝照

看起來超級有精神的

不過蔡圈圈說這樣很像上班族

我自己還滿喜歡的啦

今天主要寫的是雜記

所以那過程我就先不寫囉

等改天若是照片我整理得出來

我就發文喔!!!

 

DSCN3393  

這是蔡圈圈的完妝照

我們兩個的差別在於眼裝使用的顏色不一樣而已

他走的是溫柔系 我走的是銳利派

他一直說化妝師沒有把他的垂垂眼化的不垂垂眼

現在回頭看照片

真的滿垂的耶

好啦~改天我在幫你畫不垂

 

DSCN3395  

其實這一天 我們本來是要出來拍很多很多照片的

但卻在櫃上消耗了許多時間

這張照片看起來很瘦吧

就說拍照的角度非常的重要

 

DSCN3396  

蔡圈圈整體看來 似乎有一點瘦過頭了

因為身體突然變得太小

頭看起來就會變得很大

 

DSCN3397  

角度稍微在仰一點

你看整的人都變得超高的((和上一張照片差超多的

但這種作法僅限於沒有雙下巴的人才能這麼拍

像我只要用這種角度拍

就一定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胖"

 

DSCN3399  

為了一解她覺得頭太大的困擾

拍了一張由上往下拍的

這樣拍起來會很可愛 身材的比例也會很勻稱

唯一缺點就是不修長

但我就偏好這種拍法

因為這樣就不會讓你們看到我的雙下巴啦~~~~哈哈哈哈哈

 

DSCN3409  

銳利派V.S溫柔系

客官 您喜歡哪一種?

 

4  

這一天我們完全沒有計畫

化完妝走出去後

完全不知道要去哪兒

走著走著發現有另一個活動

原本覺得沒甚麼

但聽到現在的工作人員說主持人是容嘉

就默默停下腳步等待活動的開始

其實那時候已經快兩點了 還沒吃午餐的我們都餓得半死

DSCN3435

這活動其實還滿用心的

一開場還有開場舞

不知道這三個跳舞的漂亮女生是不是櫃姐們啊

如果是的話 他們也太辛苦了吧

明明是櫃姐 還要額外花時間練舞

真的要給他們拍拍手

不得不說他們跳得還真有樣子

DSCN3457  

開場舞結束就正式開始了活動

容嘉本人超瘦的啦!!!

他受到身上這件洋裝明明是貼身的穿在她身上卻ㄌㄤㄌㄤ((我好羨慕啊~~~~

而且她超有親和力的

現場活動都沒有冷場

這一次的活動根本是佛心來的

送出超多小禮物的

幾乎在場的人一直到活動結束 至少都會拿到兩樣禮物

活動中間的猜謎 更是送出了適合每個年齡層的保養試用套組

裡面都有一瓶30ml的青春露耶

早知道就晚一點在舉手了啦

參加完這活動

蔡圈圈一直想要青春露

若是身上的錢錢足夠的話

我覺得她真的會失心瘋買下去ㄟ

好險那天沒帶現金

但回家後她馬上上網找到代替品

而價錢只要250就能買一瓶了

害我也心動了

明明在放寒假

我們倆靠著電腦也在累積即將購入的戰利品

你說 女人是不是很愛亂買?!

 

DSCN3483 DSCN3478  

SKII的活動結束後

我們像小粉絲一樣去找容嘉拍照

他一口就答應說好

真覺得他人超好的

一點都不覺得他是明星

見過她本人後

我開始期待容嘉的新專輯了

之前看節目 麻吉大哥一直跨讚容嘉的專輯超棒

不知道到底會是甚麼樣子

讓我們繼續期待下去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ARS SKII 現場活動
    全站熱搜

    吞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