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725  

豔陽高照的日子又要來了

每到夏天

你看走在路上的女生

哪個不是小外套都一直穿著

就算被熱死 也不要曬黑

天氣熱就算了

紫外線卻是造成皮膚老化的最大主因

之前去櫃上體驗的時候

櫃姐曾告訴我

因為我現在還年輕

所以保養的效果可能會看不出來

但十年後

在與身邊沒有保養習慣的朋友做比較

就會發現差很大

有經過長時間保養的皮膚真的會比較好

我一直都很深信櫃姐和我說的話

因為我現在就有感覺了....

所以不管妳現在的年紀如何

都從現在開始好好保養你的皮膚吧

而有好好保養皮膚也要好好防曬

不然你所做的保養功夫會通通都無效的

因為紫外線會殺光光你皮膚底下的活力蛋白質

 

今天是與L'OREAL的合作文

 

DSCN4776  

 這是L'OREAL新推出的產品

完美UV超效防護隔離乳液

他的防曬係數很高喔 有SPF50 PA+++

一定有很多人想問SPF是啥?PA是啥?

SPF係數是防UVB >>紫外線中的UVB會造成皮膚的曬傷、曬紅

PA是防UVA >>而UVA會造成皮膚的曬黑

SPF的數字越高 表示防曬的時間越長

PA的+越多 表示防曬傷的效果越好

完美UV超效防護隔離乳液更添加了天然的Detoxy的防護成分

能防止空氣汙染髒污微附著肌膚 造成傷害

內含Activa-Cell 有效預防鬆弛、細紋等老化徵兆

你說這一瓶是不是很厲害啊!!!!

 

DSCN4779  

而且這一瓶隔離乳液有三的顏色可選擇喔

膚色比較暗沉的可選擇紫色校正膚色

追求白皙感的可選擇白色

而喜歡自然風的則可選擇膚色

我拿到的色號就是膚色唷

他的質地有點像粉底霜

但是很好推開、推勻

不會有推不均勻的狀況

也不會有削削的產生

 

DSCN4781  

擠在手上的感覺好像偏黑

但抹開後卻又覺得有一點偏白

但其實推勻之後

他就會融入你的膚色了

感覺就像你臉上根本沒塗過東西一樣

 

DSCN4787-1  

看的出來前後的差別嗎

其實也沒有差很多

就是皮膚有提亮一點

這一瓶真的很適合我這懶人耶

最近我也都是擦完這一瓶

然後就直接去上課了

快速又方便

 

DSCN4712    

這是某一天要去約會時拍的

也是只有擦完這一瓶完美UV超效防護隔離乳液就出門囉

很喜歡完美UV超效防護隔離乳液擦完在臉上的光澤感

剛擦完這一瓶我會有一點黏黏悶悶的感覺

但過一段時間就不會黏黏的了

等天氣再更熱

不知道這個情況會不會更嚴重>>請拭目以待!!!

我是T字會出油、兩頰正常不偏乾不偏油

擦完過一段時間 兩頰的肌膚更有光澤感 但T字部位卻油膩膩的

油性肌膚擦這一瓶我覺得會大爆油喔>>油性肌膚的朋友們自己要注意一點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吞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