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的首圖很豐富吧!!

居然是一整組的倩碧還原三步驟耶

我真的不得不說我非常的幸運

之前ELLE有舉辦過一個倩碧的體驗會

而我報名參加了 

也獲得了前往參加的機會

參加完體驗會就可以拿到倩碧還原三步驟的14天體驗組>>也就是小包裝旅行組啦

拿回家自己體驗看看

然後在上網回填自己體驗完的心得

就有機會獲得一整組正貨

沒想到我就是獲獎者之一

我整個開心到爆炸

因為我終於不用只能在專櫃上看看摸摸

而是我家就有一整組

整個爽翻天嘛

從開始使用到現在

也差不多快三個月了

幾乎天天使用

下面就來好好介紹甚麼是倩碧的還原三步驟

 

DSCN4522  

圖中由右開始是三步驟洗面膠>三步驟潔膚水>三步驟還原潤膚露

最左邊那瓶是額外添加的

也是倩碧的明星商品>>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

倩碧的還原三步驟是皮膚科醫生調製而成的

有皮膚科醫生的背書

真的是可以安心的使用

小時候聽到大人在講還原三步驟

我總是聽不懂到底甚麼是還原三步驟

為什麼要還原?為什麼要三步驟?

但長得越大 接受的保養資訊越多

也就越知道那是甚麼意思了

其實還原的意思就是將皮膚調理到最理想的狀態

每一個步驟都是相輔相成的

每一個步驟都能加強下一步驟的效果

 

因為洗面膠我沒拍到照片

所以這裡就先用文字敘述而已

三步驟洗面膠裡頭是沒有添加起泡劑的

所以剛開始使用會覺得他的泡泡量怎麼不像一般的洗面乳那麼多

用她洗完臉會覺得臉達到透氣了一樣

洗的很乾淨 但卻又不會覺得緊繃或乾澀

雖然有網友說他洗了會長粉刺

但我是沒有這個情況啦

 

2  

將臉洗好後

接下來就要使用三步驟潔膚水囉

首先 拿一片化妝棉 將潔膚水沾濕化妝棉

注意喔~潔膚水一定要搭配化妝棉使用才會有效果 一定一定

雖然很多人都說酒精對皮膚有害

可是參加體驗會時

醫師就說了:酒精碰到皮膚的一秒鐘 或是更短的時間 他就揮發掉了

潔膚水的作用就是清理老廢皮層

適當的清理老廢皮層可以讓後續保養品更容易吸收

皮膚的代謝好 自然看起來會更明亮光采

不過對酒精會過敏的朋友 也不用擔心

因為還有另一款沒有添加酒精的保濕潔膚水

不過它的清理角質的效果就沒有含酒精的潔膚水那麼好了<<這是櫃姐告訴我的...

 

6  

潔膚水搭配化妝棉使用

是用擦拭的方式

不是用按壓或輕拍的方式 這樣是沒有用低

一定要用擦拭的方式

而且要順著皮膚紋理的方向

往同一方向擦拭>>就像上圖的箭頭方向一樣

才可以有效的輕裡老廢角質又不會造成皮膚過度拉扯

3  

你看看你看看

這張化妝棉的上下差別

有沒有看到下面的黃黃灰灰的啊

明明就已經把臉洗乾淨了啊

化妝棉上黃黃灰灰的就是皮膚上的老廢角質

因為我現在都有天天用

所以黃黃灰灰的就不會那麼多

若是隔幾天沒用潔膚水

再次使用的時候 那擦起來 化妝棉超精采的>>因為超級黃

 

4   

使用完潔膚水 

接著要使用潤膚膠(露)

一定有人有疑問

潤膚膠?潤膚露? 差別在哪

其實他們是一樣的東西

只是他們的質地不同

從上面的照片就可以看出來

潤膚露比較像是乳液的質地 適合中偏乾性或乾性肌膚使用

潤膚膠偏向膠狀的 適合中偏油性或油性肌膚使用

像我的話 夏天的時候就喜歡用潤膚膠 因為使用起來很清爽

冬天的話 我就會偏好潤膚露多一點

因為畢竟冬天比較乾燥 皮膚的出油量沒夏天那麼多 需要滋潤一點

但其實潤膚露和潤膚膠使用起來都很清爽喔

吸收的速度很快 不會黏黏的

 

5  

同場加映

這是倩碧的勻淨光感亮眼精華

我拿到他的時候 也差不多接近發瘋的狀態((大笑中...))

使用完他會有眼周亮了一圈的感覺

它特殊的冰鎮頭

使用起來冰冰涼涼的

再搭配按摩 可以消除水腫

這款眼周保養品是主要對抗黑眼圈的

據說只要12周就可以淡化30%的黑眼圈

 

DSCN4546   

不過我是沒有甚麼感覺啦

因為我的作息和飲食都超不正常的

在這些都還沒改善前 就算再怎麼努力擦 也是擦心安的而已啦((那你還敢說!!!!

它的質地是非常清爽的

甚至可以說是不滋潤

所以若是想要滋潤感的

千萬不要找這一款

因為人家他是對付黑眼圈的嘛

有時候我覺得眼周太乾燥

會先擦完這一款 

然後在擦上一點另一款較滋潤的眼霜

 

DSCN4532  

倩碧的還原三步驟一定要接連著做

才能發揮這組保養品的最大功效

將皮膚調理到最理想的狀態

在去使用自己想要加強功效的保養品 例如美白或是保濕

都會讓後續的保養能更有效的發揮喔

 

最近我自己自創的一套保養方法

三步驟>最近很愛的水美媒>寶拉培剛的抗氧化精華液>眼部精華>水磁場或是茶樹淨痘夜間修護乳

我發現這樣的組合真的超棒的

雖然生理期期間還是有長一些小粉刺

但最近皮膚的狀態真的是棒

希望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吞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