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684_1.jpg  

愛麗絲夢遊仙境

想必這是每個人小時候必看的童話故事

而且還有很多人希望自己是愛麗絲

然後很幸運的遇見兔子先生

經歷一場不可思議的冒險

為什麼會說到愛莉絲呢

 

DSCN5554_1.jpg  

因為台灣彩妝之光-solone推出新產品了

solone應該是每個會化妝的女孩

化妝包裡一定要有的彩妝品牌了吧

眼線產品更是獲得很多人的好評

雖然我有它的眼線膠筆會暈

但我也找不到比他還不會暈的眼線膠筆

所以solone還是我的大愛啦!!!

這次solone與首度與新銳插畫家Stanley Dai跨界聯名合作

將愛麗絲夢遊仙境裡奇幻瑰麗的故事情節與solone彩妝作結合

每個產品都有段愛莉絲夢遊仙境的故事情節

突破以往簡單的包裝

Stanley Dai獨特的歐洲童話畫風

讓外包裝更吸引女孩們的心

 

DSCN5558[1]  

這次是與Solone的合作文

這次我拿到了第4章和第5章

想知道是甚麼就繼續看下去吧!!!呵呵呵

 

2013-06-27-01-38-42_deco.jpg  

第4章

此章節故事:愛麗絲參加瘋帽客的下午茶會,時間一直停留在繽紛多彩的午茶時間;

        奇幻繽紛慕絲眼彩筆,就像被施展魔法的午茶甜點,

      呈現豐富多彩的色澤,散發持久的魅力。

此筆非常特別且實用喔

是眼線 也可以是眼影

我拿到的顏色是舒芙里>>淺咖啡色

我覺得這顏色比較適合拿來當眼影用

Collage 2013-06-27 01_54_52.png  

輕輕的將眼彩筆畫在眼皮上

用手指往上暈開

就這麼簡單

就完成了漸層眼影

在眼尾的地方用眼彩筆當下眼線用

從眼尾往眼中畫 畫三分之一就好囉!!!

他是帶有亮粉的淺咖啡色

它的亮粉很細緻

不仔細看其實你不會發現有亮粉

會讓你的眼皮亮亮的但卻又不誇張 低調優雅

這樣的眼妝似有非無>>小小心機啊!!!

這眼彩筆很柔軟

很輕易的就能在眼皮上畫開

但又不會因為筆芯柔軟而容易斷掉或碎開

2013-06-27-01-31-14_deco.jpg  

這支眼彩筆的優點不只這樣而已

看似鉛筆式筆身

但它卻是旋轉式筆身喔

免削超方便的啦!!!我超愛的

((因為我真的很討厭削眼線筆 總是會把自己的手弄髒)) 

還有另一個愛是他的筆尾裡藏了一個削筆芯器

這個小工具真的是太貼心了

因為常常畫一畫筆芯就不尖了

筆芯不尖就不能勾勒細緻漂亮的眼線

有了削筆芯器 就可以隨時隨地的調整筆芯的尖度了

 

2013-06-27-01-36-23_deco.jpg  

第5章

此章節故事:皇后要求士兵與僕人將城堡裡的玫瑰塗成她喜愛的顏色,

      就像運用玫瑰覆蓋還原筆,將不喜愛的妝容修改還原,展現完美彩妝

簡單來說

這就是一支卸妝筆

發明這個的人 我真的覺得他超厲害的

居然想的到這種產品

因為這種產品看似不需要

但卻是每個化妝的人都會買的

因為就算再怎麼熟練厲害化妝的人

總也會有小失誤的時候

而往往一個小失誤就會造成整個眼妝失敗

這時候就要整個卸掉重化

而卸妝也極有可能會影響到底妝

整個妝容就都不美了

所以有了這卸妝筆

只要輕輕的在失誤的地方旋轉輕劃

以面紙或化妝棉或是筆尾附的棉頭擦拭掉

就可以卸除彩裝了喔

就連防水性彩妝也是可以卸掉的喔

 

DSCN5624    

刷睫毛膏的時候

最容易不小心就刷到眼皮

這時候還原筆就大大的有用處了啦

Collage 2013-06-27 02_10_03.png

上圖第一張眼尾不小心沾到了睫毛膏~醜死了

趕快拿出還原筆來拯救

用還原筆在想要修正的地方塗一塗

再用還原筆的筆尾的棉頭輕輕擦拭

眼妝就變乾淨了啊

簡簡單單

我以後再也不用怕眼線壞歪或是畫不直的問題了

反正用還原筆就可以修正~方便啊!!

 

DSCN5616_1.jpg

有看出兩隻眼睛的差別嗎?

右眼已經有上妝

  >>用眼彩筆當眼影使用 從靠近睫毛根部畫起 往上暈開 形成漸層眼影<<可以在眼尾作加強

      >>刷上睫毛膏

      >>完成眼妝

((哈哈~我這懶人發明的簡單快速眼妝))

左眼為素眼

兩眼對照起來

 雖然沒有差很多

但看起來就是有點甚麼不一樣

個人我呢

還是喜歡走淡妝路線

因為我發現我只要一畫濃妝 就會看起來很兇或是老氣

也許是我還拿捏不到化濃妝技巧吧>>滿遜的我~~

 

 DSCN5654_1.jpg

這一張圖和上一張的圖

有看出來眼妝的差別嗎

這一張的眼妝有加強眼尾倒鉤和臥蠶

還有刷上睫毛膏

 

DSCN5660_1.jpg

那這一張圖右和上一張圖差在哪呢

只差在嘴唇

因為最近好流行咬唇妝喔

所以我也想說來試試

剛好最近好朋友來找我

嘴唇的顏色淺的跟貧血一樣

所以就想說也來玩玩看咬唇妝

但傻大姐我卻一支唇膏都沒有

只有一支葡萄口味 勉強還有一點顏色的兔兔護唇膏

所以咬唇妝的感覺沒有出來

若是再用顏色強一點的唇膏

我應該就成功了...((應該

但我還是好喜歡這個妝容喔

 

PS這次的照片我都先畫好底妝囉

但因為這次重點在Solone愛麗絲奇幻冒險彩妝系列

so~底妝的步驟就不一一介紹了

 

Solone官網:http://www.solone.com.tw/

Solone 粉絲專頁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ages/solone/188996214476220

 

Solone這次還有活動可以參加喔

A.愛麗絲風格店家探險遊戲(活動時間: 6/28-9/30)                                                                 

  • 憑愛麗絲的奇幻冒險系列彩妝任一款之外包裝至愛麗絲咖啡主題餐廳用餐,消費滿$300可折抵$100,
  • 消費滿$600可折抵$200..以此類推。每支商品外包裝限折抵1次,累積折抵之總金額無上限。                                                                                                                              

              Alice Cafe愛麗絲咖啡 – 愛麗絲冒險故事般的神祕夢想園地                                                     

                        ◆地址: 台北市信義路六段9號                                                                                                        
                             ◆電話:  02-27272609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五 10:30-23:00 ;週六-週日09:30-23:00 

 

B.愛麗絲恣意變身遊戲(活動時間: 7/1-8/31)                                                                                  

(1) 設計一款妳心中愛麗絲妝容與造型,風格不限                                                                      

(2) 拍下此妝容與造型完成後的照片                                                                                                

(3) 寫下使用的愛麗絲系列產品及「我心中的愛麗絲是…」形象敘述 (50字為限)              

 範例1: 我心中的愛麗絲是甜美而夢幻,帶點俏麗可愛的感覺…                                              

  範例2: 我心中的愛麗絲是復古混搭,追求新舊融合的獨特面貌…                                                  

(4)將照片,使用產品,與形象敘述以私訊方式上傳Solone FB                                            

【活動獎項】獲得最多讚的參加者可獲得                                                                                  

◆童話歐風民宿希格瑪花園城堡免費住宿,含中西式早餐與下午茶 (3名)                            

◆Fair Lady女鞋兌換券$3,600(5名)                                                                                                

※備註1: 本活動將由Solone評審團挑選較具風格特色之參加照片上傳FB提供網友票選 ; 所有活動參加者皆可獲得一份Solone彩妝小禮!                                                                                

※備註2: 消費者上傳之活動照Solone日後將可能使用於品牌宣傳之相關製作物。

妝廣字號 102050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吞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