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晚上吃外面啦有點高興
因為我爸說要吃素湘園
它是一間素食簡餐店
小小的一間  卻每次去都客滿(生意非常好...)
去過了兩、三次 對他的印象非常好 東西非常好吃
最奇特的昰 每次去都遇到認識的人

菜單  

這是此家餐廳的菜單
它有分單點和升級餐
升級餐又分A餐和B餐
A餐是加100元有酥皮濃湯、沙拉、果凍、飲料
B餐是加50元有濃湯、沙拉、果凍、飲料

其實就差在酥皮濃湯而已

酥皮濃湯  

你看這酥皮烤成這樣 怎麼可能放過他咧
濃湯料超豐富的 特別的昰 他加了花椰菜
口感超特別的

沙拉  

這是沙拉
裡頭有苜樹芽、蘋果一片、小番茄一顆、玉米粒些許、小黃瓜絲些許和千島醬
其實也沒有甚麼特別之處的
但吃的時候 心情就會很好

奶油蔬菜義大利麵  

這是我點的蔬菜奶油義大利麵
照片的廖看起來很豐富吧
看起來就很多蔬菜
這到的奶油味不會很濃
吃起來也不會有過鹹的問題
我很滿意

焗烤腰果薯泥飯  

這是我爸點的焗烤腰果薯泥飯
這名字聽起來就很特別
我爸說裡頭有馬鈴薯泥和小塊的芋頭
整體味道很清淡
不要看他小小的一盤
我爸吃了四分之三就說他飽了(其實是去吃飯前 他吃了過多的點心 才會這樣的好不好)

焗烤義大利麵  

這是我媽點的焗烤義大利麵
我媽說都是酸酸的番茄味 其他就沒甚麼特別的
喜歡吃偏酸的番茄義大利麵 可以嚐試這道料理

果凍  

這是升級餐的果凍
吃起來像是芒果 又不像是
不太確定他到底是甚麼口味
吃起來就是果凍粉去煮的

咖啡  

這是升級A餐的咖啡
他超苦的
因為我們都習慣喝黑咖啡
但沒想到這比我爸煮的還要苦
所以喝他之前千萬不能先吃果凍
否則只會顯得更苦

五更腸旺臭臭鍋  

最後這是我弟點的五更腸旺臭臭鍋
他超級臭的
就連很難入味的蒟蒻都是味道
滿滿的一鍋都是料 根本就看不到湯嘛
超豐富的一個火鍋


以上介紹的昰我們那天晚上去吃的所有餐點
所有的東西都是素食的喔
喜歡的人可以去吃看看
但要請早
因為每到吃飯時間 
整間會滿滿都是人(因為他們的座位本來就沒有很多)
尤其是假日 

arrow
arrow

    吞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