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這次能獲得試用機會

而且廠商真的很得很大方耶 全部都是提供正品

[茶樹精油粉刺露] 30ML $369

好了 廢話不多說 直接進入正題

 
美學院很貼心的附上了這張 提醒大家回填時間及正確貼文方式 揪感心耶!!!

 
因為是隨機出貨的 所以根本不知道會拿到三項中的哪一項
剛拿到時摸外包裝 還以為是潔膚泥 有點失望(因為人家想要粉刺露啦)
沒想到打開看到卻是粉刺露 超開心的啦
我真的非常需要它 因為我的鼻頭粉刺超囂張的 而且鼻子兩旁的毛孔也很粗大明顯
一直都想改善它

有2%水楊酸和0.025%硫 軟化角質 油脂平衡 預防面皰

打開盒子後就會有一瓶粉刺露和兩張說明書跟你見面了

 
一張是茶樹控油系列產品的介紹
另一張是紙盒再利用的說明書

有買過NARUKO的產品的人應該都知道
他們為了環保 所以把紙盒的內部做得很漂亮 可以再利用變成筆筒
這一點我非常喜歡

打開瓶蓋是長這樣子地
使用說明上是寫說用棉花棒沾取後在擦在臉上
但我覺得它的孔 到的時候會有一點外漏
所以我都用化妝棉擦拭全臉(不知道這樣可不可以)
但我還沒試過濕敷(改天再來用用看)

第一天晚上使用後的膚況
鼻子兩旁的毛孔非常粗大且顯而易見
因為我是用化妝棉擦拭全臉
所以擦的時候 有點勳到眼睛
不過控油效果有讓我驚艷到
才使用第一次而已 就控油控的非常好
通常我都是洗完臉不擦任何保養品 十五分鐘後
鼻頭就會開始出油了
但擦了這個粉刺露後 都沒出油耶 超棒的

隔天早上用清水洗完臉後擦完粉刺露(請不要被我的照片嚇到,若是嚇到的請見諒)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粉刺露裡有一些粉末的關係
所以覺得擦完後 毛孔有變得比較不明顯一點

第二天晚上使用後的膚況

隔天早上洗完臉後的膚況
因為為了要比較 所以拍了局部照

第三天晚上使用後的膚況

隔天早上用清水洗完臉的膚況(通常早上我都只有用清水沖沖臉而已,沒有用洗面乳)
效果更明顯了 好多粉刺都冒出來了 而且都會自己掉出來
其實前幾天就都有稍微有一些粉刺冒出來
但到今天最明顯 
我一直提醒自己千萬不能去擠它或摳它 讓粉刺次自己掉
因為以前自己都會手賤 有事沒事就摳一摳臉
導致我現在鼻子兩旁的毛孔特別大(哭哭.....)

第四天晚上使用後的膚況
(請原諒我露出了我的頭頂,因為我都是洗完澡後就開始擦保養品)
感覺毛孔真的有縮小了一點 好開心喔

第五天晚上使用後的膚況
跟前幾天的照片對照下
我的粉刺真的有變比較少
而且毛孔也小了一點 真的超開心的
這罐粉刺露真的超厲害的
之前有用過NATURE的粉刺露
整罐都用完了 也不見我的粉刺有變比較少或是毛孔變小
這罐NARUKO的粉刺露真的超厲害的
之後試用的這罐用完了 會考慮再買一罐的
它真的很優


最後放上一張真實的我的樣子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能試用期它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吞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