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280.JPG  

很開心這次能夠試用到雪肌精極淬系列

這都要感謝gesn1030水水的小驚喜

早就聽說雪肌精家的東西很好用了(我小阿姨說的....)

一直都想用用看雪肌精的東西 但一直都沒有機會

這次終於被我抓住機會了

DSC03001.JPG

水水很用心

即使只是一小個試用品

還是用氣泡把試用品包得緊緊的

保護試用品不在運送過程中因經碰撞而導致產品損壞

揪感心耶

 

DSC03005.JPG

打開之後又有小驚喜

原本試用的內容只有妝前乳和粉餅

沒想到又多了一包乳液

原來這是水水自己附贈給我的啦(感覺真是賺到了...)

不僅能體驗雪肌精的彩妝

也一 併體驗了保養品了(也太好康了吧...)

 

DSC03010.JPG

本來還在想說怎麼找不到妝前乳

打開粉餅的盒子之後 恍然大悟

因為它跟粉撲放在一起 難怪我找不到(我好笨喔...)

我超喜歡這塊粉撲的

它好軟好細緻 觸感超好的

可能是我之前用的粉撲品質太差吧

 

DSC03012.JPG 

 雪肌精極淬粉餅 SPF20/PA++

商品特長:「毛孔遮飾效果佳」 六角形結晶粉體及板狀粉體能夠遮飾毛孔不平滑的現象,使肌膚平滑細緻,

另外更採用毛孔柔焦粉體能夠使肌膚呈現明亮的印象,使令人在意的毛孔變的較不明顯。「提升肌膚明亮」

輝耀粉體在肌膚表面創造出一層薄膜,能夠使光源呈現美麗的反射效果,展現由肌膚內煥發高度瑩透感的粧感。

使用方法:於粧前乳或隔離霜類商品之後使用。 乾用:以乾的粉撲沾取適量,均勻地延展於肌膚。 濕用:將粉撲沾濕並將水分擰乾後沾取適量,均勻地延展於肌膚。


雪肌精極淬潤色妝前乳 SPF25/PA++

商品特長:像BB霜一樣具有潤色的效果。遮飾膚色,展現肌膚的明亮感與清透的瑩透感。此外,亦可使毛孔看

來較不明顯,不只擁有粧前乳的功能,只要一瓶即可創造出自然的粧感,因此亦可當作粉底商品使用。(定粧時可使用高絲雪肌精極淬蜜粉。)

使用方法:請於粉底前使用。於手掌按壓約1次的量(約0.2g),均勻地延展於全臉。(鼻翼、眼部及唇部四周,請輕薄塗抹。)
※請注意勿一次從容器中擠出過多的量。塗抹過量將可能導致粉底不均勻。
  

 


DSC03282.JPG  DSC03283.JPG  

乳液的質地非常的水

看了照片應該不難理解我說的水吧

擦在臉上非常的舒服 不會感到油膩算滿清爽的

 

DSC03288.JPG  

妝前乳實際的顏色比這張照片還要再深一點

原以為會不適合我的膚色

但沒想到擦上去卻是非常貼近我的膚色

抹開後的妝前乳 顏色會變的淺一點

雖然他只是妝前乳 但遮瑕效果卻一點都不差

擦完妝前乳後 都把我的黑眼圈蓋的差不多了

由於我覺得這樣就夠了 就沒有在上粉底液了

 

DSC03326.JPG  

粉餅的質地也是非常的細緻

而且水水給我的這個色號

超符合我的膚色的

不會太黑 也不會死白 我超開心的

用粉撲輕掃過我的臉 完全看不出有粉的感覺

我超開心的 我就是喜歡這種粉餅

我不喜歡那種上完粉餅後會看到粉在臉上的那種粉餅

 

DSC03323.JPG  

這是我的完妝照 只擦了妝前乳和粉餅喔

沒有用任何的遮瑕品

但我左臉頰上的痘疤已經沒那麼紅了

整體來說我還滿喜歡的(剛完妝的時候)

但可怕的事情就在兩個小時後發生了

我的整張臉都變得超級油的

害我下了一跳

趕緊又拿起粉餅補妝了一下

但等我上完下午的三節課後

他還是照樣出油了

真不知道是哪樣產品不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吞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