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3708  

今天要和大家介紹的是MILDSKIN淨白親水粉凝霜

這款粉凝霜主打的就是能同時完成保濕、遮瑕、潤色、打底、防護、修飾毛孔等多種功效

而且還兼具美白的保養功能

也就是說在上妝的同時也是在美白喔

雖說它有保養的功能

但畢竟它還是化妝品

所以使用完後還是要記得卸妝喔

這樣你的臉蛋兒才不會跟你抗議喔喔喔喔喔~

  

DSCN3718DSCN3719

這粉盒的設計評價非常的兩極化

喜歡簡單不複雜的的人 就會喜歡這個粉盒

但追求時尚流行元素的人 對這個粉盒絕對會是嫌棄到一個不行

各有所好囉

但值得一提的是

因為它是長盒

所以有大大的鏡子

但也因為是長盒

所以攜帶不方便啊

有一好沒兩好((有好就有壞咩...

 

它的開盒方式是按壓一下前面的卡榫就會打開

而且這卡榫還滿緊的

所以不用擔心放在包包裡會不小心打開了

  

DSCN3727DSCN3725   

一開始打開的時候 有點擔心

因為顏色好深啊((比我拍的照片還要再深1~2個色號

粉凝霜的表面在使用前就像一般的粉餅一樣 只是多了點光澤

但在使用過後的表面 就會變的凹凸不平

就像冰淇淋被抹開那樣((我覺得這樣看起來有點噁心 呵呵...

而它裡面附的粉撲還滿軟Q的

很好用喔 有點像永×三美人

 

DSCN3731  

先來一張辦素顏的照片

照片的左邊是已經上過一次薄薄的粉凝霜

右邊是甚麼都沒有上

我的黑眼圈明顯的看出兩邊的差別

哭哭啊~我的黑眼圈怎麼那麼的重((誰叫你要每天熬夜、看電腦

為了要確切的真正感受粉凝霜

我在擦完平常的保養之後

就直擦上粉凝霜了((因為我記得粉凝霜是可以當粉底來使用低

  

DSCN3746  

接著也把另一邊素顏給擦上粉凝霜

我都是一點一點擦上

雖然這樣會比較費時

但這樣才不會顯得妝感後重

只有薄薄的擦上一層 遮瑕力似乎沒有那麼好

要在多擦上兩三次 遮瑕力會比較好一點

   

DSCN3757  

在上完全臉之後

我發現它的色號其實沒有看起來的深

反而還白了一些

若是膚色比較健康的 就不是那麼適合這粉凝霜囉

但我發現它的遮瑕還是無法遮過照片右邊的黑眼圈((活像是被打到 瘀青的樣子

 

DSCN3799  

這是過了兩個小時候的妝容照

可能是因為沒有用蜜粉定妝

所以鼻頭已經有出油脫妝了

但卻發現皮膚多了一點光澤感

也許是因為開始皮膚出油了 所以比較吃妝

妝容整個變得比剛擦完粉凝霜時來的服貼

喔~對了

這款粉凝霜是沒有防曬係數的喔

所以要記得另外擦防曬品或是有防曬係數的隔離霜

 

P.S好險這天外面是陰雨天

要不然我只擦粉凝霜就出門 回來應該就變成小黑人了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吞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