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385   

嘿嘿~我終於有時間發表最新髮型文了

前陣子我真的受不了我的頭髮

因為一直維持同一個髮型也差不多有四個月了

自從燙完頭髮後 就從來沒有在進場維修

頂多是自己亂修瀏海而已

話說我怎麼能撐這麼久都不剪頭髮呢

哈哈~我也不知道

所以維持了四個月 我也真的膩了

而且髮尾的捲度其實也都快直了

尤其髮色褪到一種可怕的程度

然後就真的跑去剪頭毛

而且不是給熟悉的設計師

我是去學校裡附設的髮廊

我~是不是很勇敢啊!!!((居然都不怕被騎怪的人剪出奇怪的髮型

 

原本我也只是想要修修髮尾就好

因為有修剪過的頭髮

看起來就是會比較清爽

但當下我不知道是中甚麼邪

居然提出了要後腦勺澎澎的感覺

而這下就非得要改變髮型了

客官您說~我是不是很大膽

居然要給一個不熟悉的設計師改變造型

 

DSCN4380

結果就是這髮型了

是不是和之前的非常大的改變

因為旁分瀏海實在是維持太久了

導致我覺得我頭都歪一邊

因為頭若不歪一邊 瀏海久會掉下來變醜

為了拯救我頭歪一邊的困擾

索性我只好剪了妹妹頭

這個設計師很妙

他是頭髮還是失的狀況下剪頭髮的

而且不是用專業剪刀

而是用像瑞士刀那樣的工具在削我的頭髮

我還是第一次被這樣剪頭髮

但設計師下了第一刀之後

我就覺得完蛋了

我的瀏海一定會被剪壞

就像照片裡一樣

瀏海就像是被狗啃過一樣

而且我明明跟她說我要蓋住眉毛

他理解能力有問題是不

 

DSCN4386  

害得我變成要壓住瀏海才能完全遮掉眉毛

這才是人家想要的瀏海嘛

 

DSCN4397  

這一次層次剪得頗高

明明就變短很多

那設計師還告訴我 我都沒有動到你原來頭髮的長度喔

如果沒動到 那我照片裡的頭髮是怎麼回事

怎麼變這麼短

短到我都用這張去騙我同學 我也剪短了~ㄎㄎ

 

DSCN4404  

((這張照片是我喬了好久的角度才拍出來不覺得這髮型失敗))

不過老實說

除了瀏海之外

其實我還蠻滿意的

不知道是我很容易滿意

還是是我很容易征服髮型

剪完之後走出來

心情整個大好

原本阿雜的心情也都不見了

剪完頭髮 髮質瞬間提升百分之兩百~呵呵

捲度還有留下一些 這點我很欣慰

總而言之 

除了瀏海

這髮型還滿好看的~有個性又俐落

而這次剪完頭髮

我悟出了一個道理

"設計師的手藝好不好在於你剪完頭髮之後自己好不好整理;

 而你的髮型好不好看取決於設計師的眼光"

 

DSCN4441  

剪完的隔天早上起床

瀏海更是不像話

害我只好把瀏海夾起來去上課

要不然根本不能見人

當天晚上就開始自己動工修瀏海

自己修完之後瞬間覺得我比那設計師還厲害啊((自以為~踢飛

其實這也是我第一次嘗試露出眉毛的妹妹頭

但不知道是不是受00的影響

所以我覺得其實這樣也還滿好看的

如果是以前 一定會覺得蠢死了

後來我看日系雜誌

發現裡面的髮型文全都是露出眉毛的妹妹頭

原來今年流行這樣啊!!!

 

DSCN4467  

然後 才過一個月

我的瀏海又長了

那我是否又該動刀了呢?!


 

最近被說我瘦很多

我好開心啊

但其實體重也才下降一公斤而已

不過體脂肪卻下降的4% 肌肉重量也增加了

我想應該就是體脂肪下降了所以看起來瘦很多吧!!!

我要繼續戰勝體脂肪!!!

Fighting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吞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