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4654  

話說我又染頭髮了

距離上次染頭髮已經超過半年了

但因為我之前染的顏色都偏深色

所以就算新的頭髮長出來了

布丁也不會很明顯

所以就一直死撐

懶得染新的顏色

莉婕的泡泡染已經流行很久了吧

而且也累積的許多使用愛好者

這一次莉婕更是推出了新的配方

而且也比之前多了更多種顏色上的選擇

魅力彩染系列為進化升級

魅力彩染系列12色[新進化上市]+魅力遮白系列5色[新品上市]

還有染白髮專用的染劑

真的造福了更多人呢

 

DSCN4662  

這次要染的顏色是亮澤棕

看那盒子上的示意圖

其實我有一點擔心顏色會太淺

這對我來說是一大挑戰

 

DSCN4678  

盒子裡所有的用具

有第一劑、第二劑、噴嘴、使用說明書和手套

還有一張貼心小卡

 

DSCN4664 DSCN4666 DSCN4659  

外盒都有簡單的圖文說明

但在染髮前還是要把裡面附的使用說明書仔細的看過一遍喔

尤其是第一次DIY染髮的人一定要特別注意

染髮前一定要先做皮膚敏感測試

完整做完皮膚測試之後才可以開始染髮喔

將第一劑和第二劑各取一些混合後 塗抹在手腕內側或耳朵後側約十元硬幣大小的範圍

在48小時之間若都沒有紅腫、發癢或脫皮的現象

就可以開始進行染髮囉 

 

DSCN4687  DSCN4754  

首先先把第一劑(黑色小瓶的)到入第二劑(透明大瓶的)的瓶子裡   

就會呈現下圖的樣子

接著 輕輕的搖一搖

 

 DSCN4762  

輕輕的上下搖勻

注意要輕輕的喔

不要用力的搖到出現泡沫 這樣是不對的喔

而且還要注意

混合的時候用原本第二劑上的蓋子

混合完畢後再換成噴嘴的頭

記得噴嘴的頭要轉緊

這樣才可以容易的製造泡泡

喔~對了

染劑混合後的顏色是不會和你想染的顏色是一樣的喔

這是正常的

不要想說染劑的顏色和自己想的染的顏色不一樣

就懷疑是不是買錯了!!ㄎㄎ

 

DSCN4766  

擠出來的泡泡就長這樣子低

泡泡很綿密

而且有一點染劑的顏色((不是純白的泡泡

頭髮可以不用分區就直接染喔

泡泡碰到頭髮之後就會不見

要一直去搓揉頭髮 泡泡就會再次出現給你看喔

話說這染劑的味道不會很濃烈

氣味溫和配方與舊產品相比較不刺鼻

就算是在室內染頭髮

那味道也不會薰得讓人受不了

一開始還有一點點淡淡的香味

但隨時間的過去

染劑開始氧化

那味道也開始漸漸的有些濃了起來

但與舊產品比較起來 也不會讓人難受

氣味溫和這點真的很不錯

以前染個頭髮都要被染劑薰得快死翹翹

 

DSCN4768  

這是全部都上了染劑

這時候要靜待20~30分鐘

若是髮質比較粗或是想要顏色較明顯的人 靜待的時間可以延後五~十分鐘 

若是髮質比較軟細的人  靜待的時間可以提前五分鐘

因為我自己一個人染

沒有人幫我看四周圍

所以染得一塌糊塗

耳朵和脖子上都有染劑

但好險我皮膚夠強韌

都沒有因此而過敏

對了~在染之前可以在髮際周圍和耳朵塗上一點油性的東西 例如凡士林

這樣就算不小心沾到了也為比較容易清洗掉

 

DSCN4686

靜待時間過後就要去洗頭囉

要記得比平常洗頭時還要仔細一點 要用洗髮精洗兩次

要把所有染劑通通都洗掉才不會傷頭髮和頭皮喔

洗完頭髮確定沒有染劑殘留後就可以用裡面附的護髮素開始護髮

要注意喔

這個護髮素是要沖洗掉的喔

和以前的不一樣

 

RSCN5134  DSCN5218  

染完後的髮色大約就是這樣

髮色真的比以往還要淺很多

在室內的顏色就這麼淺了(上圖)

在室外的顏色更是亮眼(下圖)

但這顏色我還滿喜歡的

而且染完一點都沒有覺得髮質變差

整個髮色都變得好均勻 好棒啊

誰說自己DIY染頭髮不能染的很均勻

因為是泡泡染

所以又降低了染不均勻的風險

若是不說是自己DIY染的

人家還以為是上髮廊染的呢

 

看了我的試用

你也心動了嗎?!

莉婕邀你與時尚有染

參加活動還有機會抽中TIFFANY項鍊、莉婕泡沫染

還可以邀姊妹一起免費品嘗蜜糖吐司唷

莉婕Queen非我莫屬 https://liesequeen.sp88.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吞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