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36.JPG (2)  

今天要介紹一隻很威的彩妝用品

它是眼線筆

也是眼影筆

有看到左上小圈圈裡的圖片了嗎

它就是棉頭

畫上眼線後 用棉頭輕輕將眼線推開

就可以輕易的暈開成眼影囉

這樣說明

沒用過的人仍然不知道我在說啥麼東東

請見下圖更詳細說明

 

DSCN4562  

此次我拿到的顏色是蜜桃香檳冰砂和可可派對冰砂

他總共有三個顏色

還有另一個顏色是黑櫻桃冰砂

雖然這一個顏色我也滿喜歡的

但我選的這兩個顏色比較實用嘛 

 

DSCN4702    

圖中分別有一個中文字、一個愛心圖形

接著是四條線

從左到右的四條線分別是暈開的蜜桃香檳冰砂色、未暈開的蜜桃香檳冰砂色

           未暈開的可可派對冰砂色、暈開的可可派對冰砂色

 

DSCN4583  

看得出來差別嗎

個人是覺得差滿多的

左眼為素眼

右眼則是畫上的隱形眼線和很細很細的外眼線

因為我的右眼本來就比左眼小一點

所以補上了隱形眼線後 感覺大小眼就沒那麼明顯了

 

不過因為這隻眼影筆本身的顏色就比較淡

所以可能要多畫幾次顏色才會比較深一點

筆芯非常的軟

畫隱形眼線的時候一點都不會覺得有異物感

比我用solone的還無感耶

不過筆芯軟就是有一個很大的缺點

一不小心用力過頭 筆尖就會整個碎掉 

 

DSCN4586  

這總該看得出差別了吧

右眼是畫上隱形眼線和很細很細的外眼線

左眼則是畫上隱形眼線和外眼線暈開成眼影

瞬間右眼的又變小了一咪咪

不得不說這眼線筆還真方便

只不過要暈開成眼影真的要手腳很快

因為它很快就乾掉了

乾掉之後就無法暈開為眼影

想要暈開成眼影真的要快狠準

((手腳混鈍的我也還在研究!!!))

 

IMG_0137.JPG (2)

眼線的防水性很重要

要不然不小心淚液分泌多一點就把眼線給暈開了

那多糗啊

直接拿到水龍頭底下大力沖洗

當然在你的臉上也不可能有這麼大量的水突然從天而降((除非遇到午後雷陣雨...

所有手上的塗鴉都好好安在

一點也無所動

接著還要做最殘酷的防油測試

IMG_0138.JPG (3)  

輕輕一搓

全然不在

這是當然的啊

因為我拿的是眼唇卸妝液

卸得精光這也很正常吧

當然你也不可能在外頭會有這麼油的東西從天而降((除非你跌近油桶裡...

 

 DSCN4675  DSCN4683

好啦

接下來真的要好好測試這眼線筆的性能了

其實主要就是看它的持久度和暈開的程度

這天我只畫了隱形眼線

因為隱形眼線的位置是介於眼皮和眼皮內側的交接處

所以能同時測試到眼睛分泌的淚液和眼皮出油的狀況是否會影響這條眼線呢

這是中午一點畫好的

畫完之後我就出門上課了

只用了AKUMA可可派對冰砂

除此之外沒有在疊上眼影

這天天氣滿熱的

 

 DSCN4697  DSCN4699

這是下午四點上完課回宿舍拍的

天氣熱到我走回宿舍就滿身大汗

從照片中就可看到我的底妝都已經融的差不多了

但眼線還是在喔

只是它有稍微的掉一點點到下眼皮了

但沒有暈到很誇張

 

DSCN4709  

這是當天晚上十一點多工作完回到宿舍拍的

我的劉海都已經油到變成一支一支的了((ㄟㄟㄟ~這不是重點啦!

底裝也掉的差不多了

但眼線還是一樣在

而且而且沒有暈開沒有暈開

這真是嚇死我了

他居然打敗了我最喜歡的solone

因為我用solone都會暈開變成下眼線甚至是暈到臥蠶

但這一支AKUMA居然沒有耶

天啊~~~除了它會掉削削外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吞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