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左邊VS右邊

你喜歡哪一邊?

 

DSCN7704  

有人被這張照片騙到了嗎?!

有沒有很想拿起來咬一口啊

可千萬別啊

他是一盒眼影

外觀做的像巧克力的眼影

 

DSCN7708  

他真的做得很像巧克力

相信許多女孩對他一定會失心瘋

今天要介紹的是

Suki 絲滑黑巧克力三效眼彩盤

Angel Key小惡魔眼線膠筆 BK-1

 

DSCN7727  

眼影盒打開

真的讓我驚訝了一下

他的顏色好多元喔

而且這一盒裡面 有三種質地

最下面那個 可以用來畫眉毛

從最下面屬來第二格咖啡色和第三格白色都是膏狀的

第二格咖啡色可用來畫眼線

第三格則是畫眼影前打底用 讓整個眼妝能呈現得更乾淨更持久

第四格至第六格是絲絨珠光眼影 深邃眼眸閃耀光芒

DSCN7737

這盒眼影連刷具都幫大家準備好了

真是超級貼心的

而且刷具還不只一種款式

分別有斜口刷、平口刷、心型海棉棒和圓形海棉棒

完全不用擔心沒有刷具可以畫出想要的眼妝

還要順帶一提

這盒眼影有超大的鏡子

真的要給他一千兩百萬個讚啦

 

DSCN7908  

不免還是要來一張素眼照

其實我有一點大小眼

但這天在拍的時候沒有很明顯

最近的膚況真的有點好耶((誤))

DSCN7920

我的左眼是用眼影盒裡膏狀的咖啡色+斜口刷

我的右眼是用Angel Key小惡魔眼線膠筆

Angel Key小惡魔眼線膠筆的筆芯軟硬適中

我覺得滿適合新手使用的

筆芯不容易斷 色彩飽和度高 能輕鬆流暢的畫出線條

我都拿這支來畫內眼線和補滿睫毛的空隙

不容易暈染

有時候要去學校上課但前天卻沒睡好

我就會畫上內眼線

一畫上去 眼神都不一樣了 看起來炯炯有神

更重要的是很容易卸掉

對於我這個懶人來說 棒啊

一邊畫黑色眼線 一邊畫咖啡色眼線

我發現襪咖啡色眼線比較適合我耶((柔美感柔美感~哈哈

 

7  

來看看 Suki 絲滑黑巧克力三效眼彩盤的顯色力吧

他真的一點都不輸專櫃的眼影

顏色很飽和很顯色

除了第一格和第二格沒有亮片外

其他每一格眼影的亮片都非常細緻

而且我還發現 最後兩個深色眼影 顏色起來好像差不多

但其實他們的亮片顏色是不一樣的喔

一個是金色亮片 一個是銀色亮片

而這一點點的差別就會為整個眼妝帶來很不同的感覺

 

8  

眼線和眼影最怕的就是不持久不防水防油

畫在手上 整隻手拿到水龍頭下沖

他們一動也不動的在我手上

眼影一點也沒掉色

這樣一來 想在下雨天裡奔跑也不怕會變成大花臉了((揍飛!!

  

今天要教學的眼妝 非常簡單喔((圖片有動畫喔!!!!))

上班上學都非常的實用而且還非常的快速

這個眼妝都是用Suki 絲滑黑巧克力三效眼彩盤畫的

只用到裡面的四格就可以完成

第一步驟:用膏狀白色眼影(第三格)打亮整個眼窩

第二步驟:用斜口刷沾膏狀咖啡色(第二格) 畫出細細的眼線 往上拉提一點點就好

第三步驟: 接著再用淡紫色(第四格) 畫在雙眼皮摺內和下眼皮前三分之一

第四步驟:最後再用咖啡色(第六格) 畫在上眼皮後二分之一 不要超過眼摺

     剩下的餘粉畫下眼皮後三分之一

這樣就完成囉!!!

 1  

左邊是完妝

頂著這樣的眼妝 去上班上課不會顯得太招搖但又很有精神

若是下班了想要參加姐妹小聚會

就在拿出Suki 絲滑黑巧克力三效眼彩盤

用深色眼影(第七格或第八格都可以)在畫上眼線

整個眼妝就會變得很不一樣喔

去參加姐妹的的聚會也不怕會失風采~

 

現在 Angel key和Suki都有優惠活動

想撿便宜的要趁現在喔!!!

Angel key: http://bit.ly/OpckTU 10月周年慶,第二件5折,滿1000在送安妮公主清潔泡。

Suki: http://bit.ly/QB8FT2 10/11-10/31巧克力眼影盤&十色眼影盤特價$349

 

這次要送出小禮物喔!

1.請登入

2.按下"推"和"讚"

3.在此篇留言第幾推第幾讚和你喜歡首圖德右邊還是左邊呢?為什麼?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

此次抽獎名額有一位

留言只收到11/04 23:59為止喔


我也有粉絲團了~快加入跟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吞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