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insrc_0420703311543343125378  

首圖故事:寶寶你睡得好甜啊((但其實這張圖的原出處是在論述手的姿勢會影響睡眠

 

這兩天不知道是吃錯藥還是被鬼打到

就是很想發文章分享生活的小事

首圖會放那張

是因為

昨天我阿爸他沒有回家睡覺

然後我阿爸阿母他們都是看完八點檔就上床睡覺((非常規律的兩個人...

明明我阿爸就不在家 

還特地在八點檔結束時打電話給我阿母

叫我阿母趕快去睡覺~八點檔都做完了

聽起來真的有點好笑!!!

但其實這通電話卻會讓人窩心無比

雖然沒有直接說出我想你了

但字字句句卻都是關心

我阿爸阿母他們就是這麼的有趣

他們總是能從乏味的生活裡 

為自己製造些有趣

即使有很多很多的生活壓力在身上

卻也從來都不讓我和我弟看到

但其實我們心裡也都明白的很

而我們也懂他們的壓力

因此我們總是報喜不報憂

每次我要回高雄

我爸總會在我搭車前叮嚀我要小心 有事就打電話回來

雖然他也知道這是多說的

但卻讓我瞭解我的家人一直都在那裏支持我

((唉呀呀~怎麼這麼的感性啊


其實我是想說睡覺的事

自從某些事發生後

我就一直都睡不好

所以我看到首圖的時候

我非常的羨慕那個寶寶

我仔細算過

現在我平均要躺在床上一個半小時至兩個小時我才能睡著

真的很悲慘耶

但好險

我不用早起做任何事

不然我想以我這個公主身體(就是弱雞啦)應該會直接暴斃在路上吧((有沒有這麼弱


喔~對了

最近看新聞看到好多人被熱死了((好可憐捏...

而新聞就說了不要為了省錢而不開冷氣反而把自己熱死 得不償失

雖然不能直接說這個觀念是錯的 但也不完全正確

開冷氣都是在燒錢

那些不開冷氣的(包括我家)就是想多省一點嘛((現在時機這麼差

而新聞報出了這個觀念 是不是讓那些原本就不太會節制的人更有理由開冷氣((而通常那些人都是年輕人...

只要冷氣吹得越多 溫室效應就會越來越嚴重

如果不喜歡我這些說法的人 請息怒喔!!!((我只是很自私的在發表自己的觀感而已


最近的紫外線沒有一天是不過量的

所以請大家一定要記得防曬

防曬不只是為了不曬黑而已

也是保護自己的一種方法

皮膚吸收過量的紫外線可是會得皮膚癌的喔

所以大家一定要記得擦完防曬在出門喔

若是真的不想擦黏黏膩膩的防曬乳

那也可以選擇物理性防曬

像是穿件薄的長袖外套、戴帽子、穿長褲...

不要讓皮膚直接裸露在陽光底下也是防曬的一種

懂得保護自己是非常重要低

 

 

今天的廢話很多

就到此為止吧

來去睏~收工!!!

 

也許你會有興趣:

【美食】排排饌之5月姐妹淘聚餐 

【我要變漂漂】solone 2mm極細防水眼線膠筆 

一日迷你穿搭~寬鬆胖胖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曬 睡覺
    全站熱搜

    吞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