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是期中考週

卻一點都沒有考試的感覺((哈哈

因為現在已經大四了

課原本就比較輕鬆

最重的一科 今天早上花半個小時就結束

聽說我其他的同學 一科都不用考咧

大四生有沒有這麼好過啊


不知道最近大家都在做甚麼

我天天都在看美妝邦

它是一個集結很多部落客的一個平台

在那裏可以直接看到許多部落客的最新文章

很方便呢

美妝邦網址:http://fashion.piliapp.com/?ref=fb

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喔


不知道今天大家被冬衣燒的怎麼樣

我真的超喜歡今年的冬衣

每件都好美 好漂亮

我從來都沒有這麼想要買衣服過

但我冬天的衣服本來就多

害我都不好意思下手

放幾張網拍的照片來燒燒大家((點圖片都可以直接連到拍賣處喔!!!))

42882

  44588  

43358    

其實這家的衣服

我是看小草莓發文被他燒到的((而不是看網拍燒的

衣服真的是要會搭配啊

趕快去看小草莓發的文章吧

鐵定被燒了精光


QP10579-01

而這件針織外套

是我在FB上看到在特惠的

只要$299

手真癢啊((好像下標....

st-3905532-1

這組LUNASOL的聖誕彩妝

我也被燒到了

聽說LUNASOL是每個化妝的人一定必買的眼影

害我也好想入手玩玩看


f45488239-ac-5548xf6x0600x0450-m  

最近樂福鞋也是超激夯的

雖然在學校裡還沒看到有人穿過

某天經過一家服飾店

就看到它裡面擺了這樣一雙鞋

超漂亮的

直覺他一定很適合我

就拿起來試穿看看

真的超好看的

連店員小姐都誇說超適合我的((她該不會只是想賣東西而說謊吧?!

但當下因為我沒帶錢 所以就沒花下去了

回家馬上上網拍找找

果然真的有人在賣這雙((如上圖

這雙是亮片的

但他不是只有單一顏色的亮片<<仔細看看

它帶有一點綠色、紫色的亮片

網拍叫它七彩水晶亮片

找來找去

也只有這個賣家有賣這雙

其他賣家都不是賣這款

最近真的好愛亮片鞋

也有點想買TOMS的亮片鞋

兩者好難抉擇啊

但...穿這種鞋去學校上課 會不會太高調啊!!!!!((哈哈哈阿


最近心情其實很低落

正值生理期前後

這次生理期又莫名的肚子很悶不舒服((明明就沒吃冰啊

讓我心情更差

某人又不體貼

我只好又亂大發脾氣了

不要怪我

明明知道我不舒服 還要來惹我

最討厭聽到的一句話就是:反正我有得吃就好了啊 吃甚麼都無所謂

聽到這句話真的會讓我的理智線通通剪斷

搞甚麼啊

別人找你去吃大餐 你都接受

我找你去吃 卻給我這樣一句話

都不自己想想

你都多久沒跟我去吃大餐了

對啦~跟我隨便吃就好

把錢省下來才能跟別人去吃大餐 是吧

真想叫他去吃XX

好吧~抱怨至此~結束


真的只能說

看網拍能讓心情變好

因為都是美好的事物

看連續劇也能讓心情變好

因為那都是SET好的美好情節

這些都是現實裡看不到的

好的~我是個不務實的人(誤?)

 

我也有粉絲團了~快加入跟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吞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