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74082186-ac-0716xf8x0600x0415-m  

話說

這件衣服

讓我等了快一個月

差點等到讓我發瘋了

但因為我很喜歡他

所以我甘願等啊

第一眼看到 

就毫不猶豫的下標了

而且我還撿到便宜呢

那時候剛好在特價且免運

我就用了$249就買到囉<<原價要$330還要加運費

整個就是賺翻了

 

DSCN8037

拿到衣服的隔天

連洗都還沒洗 

衣服都還有"新"味道

就馬上穿出門了

雖然實際的顏色比在賣場看到的再深一點

但因為我的皮膚不算太黑

所以穿起來不會顯黑喔

在戶外 衣服的顏色會變得比在室內好看很多

 

DSCN8059

其實我不是一個很適合穿襯衫的人

因為脖子比較短一點

所以穿有領子的衣服 

脖子蓋住後

臉就又顯得更圓

而我為什麼會這麼喜歡這件襯衫

是因為它沒有領子 有帽子

有帽子的襯衫 變得非常休閒但又帶點正式感

衣襬是設計的圓弧狀 前圓後圓 兩側較短一些

從側邊看時 就不會把身體的比例弄壞

這件襯衫的衣長夠長

所以想要耍小性感的也可以搭配短褲 看起來就又會很不一樣喔

 

DSCN8065

肩膀的地方有點小心機

那樣的設計讓襯衫挺了些 看起來有精神

也修飾了肩膀 看起來不會垂垂的

而袖子部分是可反摺

也有防捲袖子時滑下來的設計

還有一個小小的心機

大家有發現嗎

它是有口袋的捏

很少看到襯衫是有口袋的

最後一個小心機

扣子

其實在賣場裡看圖片 是看不清楚扣子的

而對我來說 整體好看就好

那些小細節我是不太會在乎<<像是扣子

但當我收到衣服看到時

才發現扣子不是一般的扣子

是木扣子 

而且是有一點刷舊的木扣子  

又讓這件襯衫增加了一點森林的感覺

 

打完收工

 

我也有粉絲團了~快加入跟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吞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