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

最重要的事

就是期末考

期末考沒考好 就等著被電囉

不過今年的過年比往年都還要提早很多

所以在成績單還沒到家前

就已經好好過年囉((雖然以前也從未因為成績而沒過好年...

但說到這個成績

就覺得老師們很機車

明明說學校規定成績要在考完試後一個禮拜上傳

所以我們這些學校就在考完試後

每天都在電腦前查詢成績((傻傻的...

殊不知 老師們根本不打算這麼早上傳成績

就在過完年後的一個禮拜

成績終於全部都出來了

很高興的是

我上學期all pass

而且平均成績比上上學期還要高喔((但名次卻比上上次要後面><

 

每次只要一放假((不論長假或短假

我都像人間消失一樣

沒人能連絡的到我

只要放假有回家

我一定都是整天躲在家裡不出門當宅女

手機絕不會帶在身上

電話絕對不會接

偶而會回簡訊

這是我的壞習慣

也是我一直都改不了的壞習慣

所以真的很對不起我的好朋友們

 

今年的燈會在鹿港

這當然一定要去的啊((這麼近

而且還去了兩次

第一次是在主燈開幕前兩天 開自家車去的

第一次去 因為還沒開幕 所以人還不算很多 但也不少了

那天的鹿港 天氣超好的 有出太陽喔

不過時間越晚 溫度也越來越低

我們三點到鹿港 一路走走停停的到晚上九點半

一路上完全沒有休息或坐下來 

也沒有吃晚餐 都是邊走邊吃

真的很佩服那天的我 居然可以走那麼久

走到我的腳都不是我的腳了 腰也超痠的

第二次去換搭了員林火車站接駁車

去的時候 很快就上車了

不過路上塞車 所以一個小時才到達目的地

這天去 只是為了要看主燈而已

看完兩輪 我們就又趕去搭接駁車

我們還沒八點就去排隊了

一直排到了九點半才上車

真的排超久的 不過因為在排隊的時候 

都有在聊天 所以其實也沒有感覺有那麼久

不過那天超冷的

一直都有毛毛雨和霧的感覺((但衣服就是不會濕...

 

二月

有一件大事件

就是我買新相機了((終於啊...

是我看了好久好久的P300

就在去年九月的某天去逛新光的時候

偶然的試用到這相機

從此 就一直都在尋找它的身影

雖然也有考慮過其他的機型 例如GF3、XZ1、LX5.....((其實XZ1很吸引我

但在多方考慮後 還是決定P300((根本一開始就認定是它了好不好...

用過之後 也真的沒後悔我買它((不枉費我觀察了半年

而且還有一件很巧的事

就在我要去看燈會的前一天 我在網路上下訂了

沒想到它隔天早上就來了 我起床之後就看到他本尊了

當時真的高興到差點跳起來((但因為我爸媽在場 要收斂點

拿到相機 馬上就去燈會拍拍拍

不管怎麼拍都好看 好久沒這個感覺了((因為之前的相機太老舊了 都會對不到焦或是模糊掉

 

二月

還有一件大事

就是我們范家的第四代出生囉

堂姐生了 是個男寶寶

所以 我們所有的家人都升級了

我變成了阿姨

這聽起來還好

但我爸變成了叔公 我媽變成了嬸婆

這聽起來老了十歲((哈哈哈...

但那天去醫院看我姐姐的時候

因為時間不對

根本沒看到寶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吞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