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944  

 

這是要體驗的是BIOTIQUE水果雞尾酒淨白無暇面膜

其實之前就看過很多部落客試用它了((早就久仰大名了..

這次終於我也拿到試用了

 

其實首圖原本應該要有五包

但我先用掉了兩包之後 才發現我沒拍照((呵呵呵...脫線一姐

但不得不說廠商真的很大方捏

不只讓我們試用了BIOTIQUE水果雞尾酒淨白無暇面膜

還一併給了我們蜂蜜光彩亮膚潔面露和陳蜜純淨護膚乳

讓我們有超完整的體驗((糾甘心...

 

BIOTIQUE百奧田不含任何動物成分、不進行動物實驗

是一個全素保養品 素食新主義

BIOTIQUE百奧田始終以天然為基礎

 

1  

趕快來體驗囉

首先 先使用蜂蜜光彩亮膚潔面露 洗淨一整天受盡太陽與空氣汙染折磨的肌膚

蜂蜜光彩亮膚潔面露 質地很水 到在手上 一不小心就會從你指縫中溜走((估溜估溜...

它的味道 很像某飯店裡提供的沐浴膠的味道((其實他也不難聞,但就不是很討我喜翻

它的起泡率很好 我完全沒用任何幫助起泡的工具 只用我的雙手就打出這麼多的泡泡了((我愛死這些泡泡了

而且他抹到了臉上 也沒有因此而消泡喔

用泡泡洗臉的感覺真好

但它有一個缺點

就是沖在多次水 還是會覺得沒洗乾淨

摸起來一直都是咕溜咕溜的((有點不習慣

洗完臉完全沒有緊繃的感覺

 

DSCN0942  

洗完臉後

趁著臉上還有點濕潤

趕緊敷上水果雞尾酒淨白無暇面膜

我手上的就是試用包一整包的量

剛剛好塗滿我整個臉((臉很大嘛!!!

((下有恐怖圖,請三思往下看))

DSCN0943  

塗的厚厚的才有用喔

而且要注意不要讓它乾到龜裂喔

這樣可是會長皺紋的

剛開始敷的時候

真的很癢((很想用手去抓

還好說明書上就有提醒說敷上的前幾分鐘會有刺痛感 純屬正常現象

不然會很想馬上去把他洗掉

不過這樣的刺痛感在五分鐘後就消失了

我總共敷了十五分鐘 就用溫水把它洗乾淨了

切記要用溫水洗淨喔((說明書上寫的...

 

DSCN0951

洗乾淨後

真覺得超舒服

整個毛孔都得到了自由似的

而且整個臉色都比較均勻透亮

還有值得慶幸的一件事

就是我沒有對它過敏耶

 

DSCN0952

接著 

又使用了晨蜜純淨護膚乳  

它的質地有點像乳霜

DSCN0954

抹開後就像上圖一樣

它的味道 

恩...我有點忘記了((SORRY啦!!!

不過我記得是非常舒服

雖然現在天氣漸漸熱了

但擦這個完全沒有感到不舒服

而且他很快就吸收進去囉

DSCN0958  

BIOTIQUE水果雞尾酒淨白無暇面膜

真的有讓我驚豔到

不僅為我把毛孔都清乾淨了

還幫我均勻膚色

我想我要開始把它列入我的購買清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吞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