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1276  

話說

我真的很愛美食

而且很愛很愛吃義大利麵

不論是平價的或是較高價位的 我都愛

而且對於好吃的食物 我能記住 而且一定會再去光顧

但對於味道平平的食物 在吃的當下會一直嫌棄

但吃完就完全忘了是怎麼樣的難吃

所以還會有踏進去光顧的機會((因為我總是會忘記它很平平

但對於不好吃的食物 我是絕對不會再去吃第二次((誰會想去吃難吃的食物啊

 

這間餐廳位在要去新崛江的路上

其實他很不容易被發現((尤其是白天的時候

因為五福路很直

只要是綠燈 騎士們就會一直直直的往前衝

而皮諾斯又剛好在過紅綠燈後的第二間

當然就不容易被發現囉

但眼尖的我就發現了它囉

因為它的招牌上有著像希臘藍色建築的圖樣

跟其它路上的招牌很不一樣

而且它外面又有掛"平價義大利麵"的旗子

這我當然一定要去吃吃看的啊

 

比起一般的義大利麵餐廳

它真的算平價的

平均消費不會超過$200((而且是有套餐的喔

每一道義大利麵的價格都不超過180元((都有附濃湯喔

而套餐的部分有60元、80元的

60元的套餐包含自選飲料、生菜水果沙拉、麵包

80元和60元套餐的差別就只差在甜點而已

甜點對我而言吸引不大

所以我每次都只有加60元套餐((這樣就很足夠了

 

DSCN1274  

((這是餐廳裡面的樣子))

其實這間餐廳

在我第一次去吃的時候到現在

有很大的轉變

以前他只有賣義大利麵和一些小炸物

但後來轉變為美式餐廳

多了好多種美式餐點

像是美式漢堡、潛艇堡......等((我有點忘了 因為我都只吃義大利麵而已

接下來要介紹每道食物囉

 

DSCN1256  

這是點義大利麵就會附上的濃湯

真的好好喝喔

很濃很香

而且是有料的喔

上面還有麵包丁耶

我最喜歡這樣的濃湯了

濃湯裡有培根、玉米.....

還有其他的料 但我只記得這兩樣((呵呵....

 

DSCN1265  

這是我+60元套餐的生菜水果沙拉

那沙拉醬真不是普通的好吃

不會像一般的*冠沙拉吃起來黏黏甜甜膩膩的感覺

這個沙拉醬很清爽

雖然小小的一碗

但裡頭的料可是很豐富的捏

有小番茄片、芭樂、玉米筍、美生菜....

夏天吃這個 一定很開胃((舒服啊...

 

DSCN1257  

這是+60元套餐的羅勒醬法國麵包((應該是羅勒醬吧!!

其實羅勒醬吃起來沒甚麼很奇怪的味道((至少我能接受

這麵包就比較沒甚麼特別的

但因為我很喜歡吃麵包

所以我也都嗑光光囉

而且我最喜歡沾著濃湯吃((人間美味啊!!!!

 

DSCN1266  

這就是我的主菜-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不過要先跟大家說抱歉

因為那天我們真的超餓的

所以餐點一送上來 我就忘記要拍照了((搜立呀

它們的麵不會硬硬的

而且還很Q彈

雞肉就是一般的雞胸肉((但我覺得不會很澀

青醬的味道剛剛好

有些餐廳的青醬會很濃很濃((濃到有點噁心

皮諾斯的完全都不會喔

 

DSCN1273  

最後還有奶蓋綠茶

等到我喝完了 我才想到要拍照

這也是我每次來必點的飲料

從我第一次來就都是點這個

它真的超好喝的

自從喝過他們家的之後

喝別家的都覺得不好喝

它的奶泡不會很鹹不會很膩

它的綠茶喝起來也很順口

兩者湊在一起 真是絕配啊

但我覺得全糖的會有一點太甜

但半糖卻又不怎麼甜

所以我下次決定要點少糖喝喝看

 

最後

我要小小的抱怨一下

就是從我第一次吃到現在

應該有超過十次了吧

我覺得份量一次比一次少耶

第一次吃完的時候 覺得好飽啊

這次吃完 卻覺得還有些空虛

分量很明顯有變少的就是飲料和麵

飲料原本是胖胖杯的

現在它變瘦瘦了((哭哭

不過還是很推薦大家去吃的啦

覺得份量不夠

在+20元就能加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吞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