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2023-1  

嘻嘻

這是我第一次分享穿搭耶

因為最近剛買了新衣服

剛好可以分享一下

不過是非常的不專業的分享文喔

 

上衣和褲子都是剛買的

但請忽略我腳上

因為天氣很熱嘛

就直接穿拖鞋出門了((醬比較涼...呵呵

"焦糖瑪麗"

這間網拍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

因為我剛開始看的時候

它的評價並不是很高

但他們家的風格卻是我的菜

非常少有網拍是對我的味的

尤其是很多人推薦的網拍

往往我去看了 都會覺得一般般

也許也有可能是因為網拍的麻豆

"焦糖瑪麗"的麻豆 她的氣質我很喜歡

 

DSCN2004  

話說這件上衣

我等了快一個月

真的缺貨缺超大的

我搭的黑色褲子都比它早到((重點是還比較晚訂的喔!!!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這件衣服

它是雪紡材質的

穿起來輕輕柔柔滑滑的 很舒服

顏色是深藍色

上面有很多很多小星星

注意喔

上面的小星星不是白色的

是粉紅色的喔

超少見這樣的搭配

而且買這件是買一送一 很划算喔((大嬸的個性都出來了

意思是有附內搭背心啦

內搭背心也是很好看

是白色的 很百搭

背後還有蕾絲呢

 

DSCN2010 

還有

這件有蝙蝠袖

整個都寬寬的

我身上的肉肉都不容易被看見了

 

DSCN1996  

袖子是偏長的

剛好可以遮蝴蝶袖

下擺前短後長

前短的設計可以讓比例看起來更好些

後長卻又可以遮屁屁

像這樣寬鬆的上衣

下面一定要搭配緊身的褲子

這樣看起來才不會太沉重

我一定要說說這件臃重

原本其實我訂的時候

就已經產生的要把它退掉的念頭

因為我覺得我穿了一定會顯胖

結果沒想到一試穿

馬上列入我每個禮拜必穿的褲子之一

它真的很顯瘦

連看不懂穿搭差別的老林都看出來了

而且它還是鬆緊帶褲頭喔

穿起來特別舒服

不過也要當心

因為太舒服而會不小心吃過了頭

 

DSCN2008-1  

這次穿搭的拍攝地點是"大東文化藝術特區"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吞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