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2141  

這次要分享的是solone極細防水眼線膠筆 

如果我記的沒錯

這是第二代眼線膠筆

和第一代不同的地方就是第二代的是旋轉式筆頭

偷偷告訴大家一個祕密

其實我超級超級超級超級不會畫眼線的

根本手殘啊

所以在入手這款眼線膠筆前

我的化妝包裡只有SUKI的眼線筆一支獨秀

而且也沒用過幾次

不過我最近可是很認真的在練習呢

真的覺得有練習有差

現在變得比較熟練了 

 

DSCN2167  DSCN2152

因為SUKI那支是黑色的

所幸我一直都想試試咖啡色的

因為我自己覺得我畫黑色的眼線

眼睛看起來很兇

所以就選了咖啡色 

一開始我拿到的時候

一直以為他的筆身是黑色的

等我上網一查

發現網頁上的筆身式咖啡色的

我才又趕快仔細的把它瞧清楚

才發現真的是咖啡色的捏

只不過在燈光不明的情況下

真的會以為他是黑色的

((根本就是你眼睛有問題嘛!!!!廢話那麼多))

 

DSCN2161  

 現在來看看筆頭吧

一開始旋轉出來的時候

我覺得她好粗喔

根本就不像他的名稱所說的"極細"

而且筆芯好黑啊!!!

但.... 

 

DSCN2175  

 當我拿出SUKI來比較的時候

我才發現是我有眼不識泰山

人家明明就真的很細啊

 

DSCN2178   DSCN2179   DSCN2180 

 再來要測試防水度囉

分別在手上畫了SUKI黑色眼線筆和SOLONE咖啡色眼線膠筆(左圖)

用力的給水龍頭沖個30秒(右圖)

看著布滿水的手背(下圖)

有沒有發現是誰勝出了啊

當然是SOLONE囉

雖然SUKI是沒有差很多啦

但他還是有些掉色

不過SOLONE就完全不動聲色了

不愧是極細防水眼線膠筆 

 

DSCN2216   

先放一張未畫眼線的素顏

自認為沒畫眼線的眼睛也是很有神的

((被揍~~)) 

小小的題外話:不知道為什麼 這天房間裡的燈光特別好 拍出來的照片都好好看 

  

DSCN2217  

有發現哪兒不同了嗎

哈哈 我的右眼雙眼皮不見啦

被眼線遮住了

右眼整個變得很深邃

我自己看得很不習慣 

  

DSCN2226  

這張和上一張又有一點不同

我的兩隻眼睛畫了不同風格的眼線

右眼是外顯眼線

左眼式隱形眼線

大家喜歡哪一邊呢

個人偏好左眼

因為比較自然有氣質

 

DSCN2255  DSCN2216  

為了要呈現比較完整的眼妝

把左眼也畫了外顯眼線 

左圖是畫好的

右圖是素顏

兩張一比較下

素顏真的好無神啊 

 

DSCN2263  

又變化了一點

畫完眼線後

我疊上了咖啡色眼影

順便用餘粉畫了眼尾延伸至下眼線

這樣是不是柔和了一點啊

一點小心機 讓自己變美麗

哈哈哈!!!

 

 DSCN2182  

其實剛開始我在畫的時候

才剛下第一筆

就被我弄斷了

我好暴力啊

我還不能習慣這麼軟的眼線膠筆

這款眼線膠筆的筆芯很濕軟

所以畫的時候要特別小心

因為筆芯很濕軟

所以能夠畫的很滑順 沒有阻礙

 

本次試用商品[solone 2mm極細防水眼線膠筆]是由Yahoo拍賣!小紅帽美妝所提供

點我去小紅帽美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吞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