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2755  

終於終於啊

我終於有機會用到霓淨思家的產品了

早已聽聞他的大名好久好久了

而且他是開架式醫美產品喔

比起其他的開價式醫美產品

霓淨思可是很平價捏

其實我是也是在用過霓淨思 Plus C微導煥白亮顏晶凍

上網查資料後

才發現他有多平價

因為之前去逛美妝店的時候

都覺得這種醫美產品一定很貴((我買不起...

都會直接忽略那一塊

 

DSCN2757

創新複合式三效煥白配方,含維他命C磷酸鈉針對黑色素生成週期的三階段進行密集「防護」、「抑制」、「還

原」,淨化暗沉膚色,喚醒白皙美肌力!添加玻尿酸和洋甘菊萃取精華,提供肌膚保濕賦活能量;睡前輕敷上一

層【PLUS C 微導煥白亮顏晶凍】在睡眠黃金修護期為肌膚注入亮白修護能量,感受肌膚煥白,綻放極致光采!

複合式三效煥白配方,喚醒白皙美肌力
創新複合式三效煥白配方:LitchidermTM初始防護因子、Dermawhite®植萃淨白複合物、複合維他命C(乙基
維他命C +維他命C磷酸鈉),維他命C磷酸鈉從源頭開啟「防護」、「抑制」黑色素生成機制,同時針對已形成
黑色素進行「還原」;淨化暗沉膚色,喚醒白皙美肌力。

玻尿酸保濕+洋甘菊萃取,賦予肌膚亮采活力
玻尿酸為肌膚注入大量水分,達到長效保濕;洋甘菊萃取能舒緩緊繃,提升肌膚活力,使肌膚展現透亮的光采活
力!

當作晚安凍膜使用,隔天展現發光透亮美顏
獨特清爽水感晶凍,適合作為夜間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利用肌膚睡眠的黃金修護期,為肌膚注入大量的煥白精
粹,隔天沖洗後即可感受肌膚明顯透亮,均勻白皙。

 

DSCN2759 DSCN2758   

我不得不說霓淨思真的很貼心

這罐霓淨思 Plus C微導煥白亮顏晶凍是廣口瓶

大家也都知道廣口瓶最容易滋生細菌

為了避免滋生細菌 最好別直接用手去沾

因為手上有許多看不見的細菌呀

因此用挖芍是最衛生低

剛好這裡面就附送了一支好用的挖芍

為什麼會說它好用呢

因為通常保養品附的挖芍都小不拉嘰

根本就很難把保養品挖出來

而霓淨思 Plus C微導煥白亮顏晶凍附的還挺大支的((但也沒有大到像湯匙啦~~哈哈

 

DSCN2761    DSCN2764

給大家看看它的質地

乳白色的晶凍

右圖為抹開後稍微按摩一下

吸收度還蠻好的

一下下就吸收進去了

就算是用在臉上也是吸收很快喔

不過因為要讓大家清楚的看見質地

所以用的有比較多一點 

 

DSCN2766   

有看到嗎

有擦霓淨思 Plus C微導煥白亮顏晶凍的那一半手背

雖然沒有馬上變白((若是馬上變白才有問題咧...

但保濕度馬上提升

看右半邊手背的細紋都變得比較不明顯了

看來這霓淨思 Plus C微導煥白亮顏晶凍

不只能美白 還有保濕的功效喔

喔~對了

這罐霓淨思 Plus C微導煥白亮顏晶凍

可以拿來厚敷當面膜使用

也可以當作晚安凍膜喔

目前只有把它當作晚安凍膜使用((因為我很懶...西西

現在正在季節交替

所以我的皮膚都有點不穩定

有時較乾燥 有時卻又大出油

本來我還在想用美白產品會不會太刺激皮膚

但我用了霓淨思 Plus C微導煥白亮顏晶凍都沒有引起任何的不適喔

反而我覺得我的臉頰皮膚有變得比較沒那麼緊繃

而且還發現了臉都亮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吞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