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0x0

勤保養的女孩都知道

有勤敷面膜的皮膚就是有差

雖然我也知道敷面膜對皮膚保養很有幫助

但人家就是懶啊

在夏天裡 通常都保養步驟有做好就算不錯了

想我這樣的懶 差不多是一個月敷一片吧((真的很欠打....

但這樣可是不良示範喔

我是在消耗我的青春本質

還是要照步驟來才能永保青春

 DSCN4080  

((免不了還是要來一張敷面膜前的照片,醬才能比較初敷前敷後的差別))

市面上的面膜種類超多種的

有一片要價上百元

但也有一片要價只要20元以下

因為我只是一個學生 沒有太多的摳摳

所以我都偏好平價面膜

而面膜裡有分成好幾種紙材質

最近很紅的生物纖維面膜就是我今天要介紹的

DSCN4088  

話說生物纖維面膜單價都比較高

而這款蜜思波緹小雛菊清白面膜也不例外

這面膜有三層

DSCN4092   

第一層和第三層是不織布

中間層是生物纖維面膜

敷在臉上前先把一層不織布拿下來

然後將生物纖維那面往臉上貼

喬好面膜位置後

DSCN4098

再把另一層不織布拿下來

DSCN4091

這一款生物纖維面膜和我之前敷過的相較之下比較薄一點((但還是很像花枝...

雖然包裝上寫說可以敷20~30分鐘

但我敷完30分鐘拿下來後

感覺好像有點太乾了

臉上殘留的精華液並不是很多((包裝裡反而剩比較多...

DSCN4102  

((這些精華液都是從包裝裡倒出來的))

所以我覺得應該敷20分鐘就該拿下來了

生物纖維面膜還有一個特點

就是比一般其他材質的面膜服貼許多

而且這款蜜思波緹的這款生物纖維面膜貼在臉上一點都不會滑下來

敷這款面膜可以安心的去東摸摸西摸摸((呵呵..一點都不浪費時間

若是想趁敷面膜的時候小憩一下

DSCN4101  

也可以將敷在眼睛的那兩片撥上去(就像上圖醬)

就不怕眼睛敷不到囉((通常面膜的眼睛都會是空空的

DSCN4115  

敷完這面膜之後

可以發現保濕度大大的提升

而且膚色也比敷面膜之前透亮了許多 不會暗沉

還有我鼻頭原本有紅紅的

敷完面膜後這狀況好了許多

雖然它的包裝上有寫美白的效果

但可能要長期敷才會有明顯的效果

 

P.S因為我的讀卡機壞了

    然後又在外地 

    所以只能先文字敘述

    之後再補照片喔

    司哩馬塞(一鞠躬....

   

 

101.07.06後記:說好的圖片我補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吞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