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6006  

這一天

因為學校全校停電((包括宿舍也是

所以一大早我就被趕出宿舍了

前一天快要三點才睡

早上七點快半就起床

整個就是來不及整理好自己就匆匆出門了((只擦了防曬乳...

整個臉色就是很菜

黑眼圈是有史以來最重的((但我卻沒時間遮瑕就出門見人了...

一大早八點 能逛的百貨公司根本還沒開

我就跑到了早餐吃早餐 吃了快兩個小時((有邊看雜誌啦~不然哪能吃那麼久

這樣耗時間 也才早上十點而已

 

DSCN6013  

我只好去屈臣氏晃晃順便偷用遮瑕還有吹冷氣((高雄太陽真的是會熱死人的那種...

但我卻發現不管我怎麼遮 只會讓黑眼圈更明顯((是我技術太差嗎

而且眼周乾到一個不像話 遮瑕一上就看到細紋((嚇!!!

嚇死我了~我就趕緊找有試用的乳液緊急推掉

我試用了兩種開架式的遮瑕膏(是液狀的那種)

下場都一樣

我只好放棄

前往我的終極目的地-漢神巨蛋

我還特地蒐集了好多兌換卷要去換呢

 

拜託請認真看完~為了拍照

我只有一個人一雙手~非常辛苦的才完成拍照

若是看完您還喜歡的話~請給我一個"推"

當作是給我的鼓勵 謝謝你們!!!

 

DSCN6060  

而這次要介紹的IPSA產品也是我前一天晚上特地去找 找到的免費兌換機會

((根本就是老天爺在給我暗示))

到專櫃上去換這組試用品時

櫃姐問了我一個尷尬問題:之前拿的試用品有沒有用啊(去年就去換過一次了)??

((我根本沒有用...因為捨不得))

我只好撒了一個小謊說我有用~但效果我忘記了

((請原諒我說謊~我不想讓櫃姐傷心嘛))

這次拿到的試用品有泥狀角質按摩霜*1、自律循環液(保濕)3號*2、透明潔膚乳N*1、化妝棉*2

我還順便請櫃姐讓我試試看小安很推薦的IPSA遮瑕膏

但我的皮膚狀況真的太差了

連小安超級推薦的遮瑕膏都讓我的眼周出現細紋((哭哭...今天我好醜喔!!!

於是我下定決心我今天一定要用今天換到的試用品

 

DSCN6057DSCN6066   

透明潔膚乳N

一次的用量就是試用品的一包2ml喔

質地非常像乳液一樣 

感覺很保濕

它的香為我超級愛的

是柑橘的自然香味

而不是香r精很濃很重會讓人頭暈的味道

 

DSCN6072  

一點一點慢慢加水後打出來的泡泡超級細緻的

起泡的速度也非常快~不到十秒就像我手上的這樣了

比我之前所介紹過的任何一項洗面乳都還要細緻一百倍

重點是我沒有用任何起泡工具

只有用我的雙手打出來的泡泡就這麼多這麼細喔

 

DSCN6076

抹在臉上洗臉

真的非常的舒服

而且它的味道又讓我有更享受的感覺

 

DSCN6081

洗完臉後 

整個清爽了非常多

而且覺得我的皮膚狀況比未洗臉前好了一點

好像不再那麼的乾燥粗糙

這是因為

透明潔膚乳N裡有深層礦物海泥和乙基波尿酸鈉

可以去除皮質及老廢角質使肌膚更加柔嫩滑溜


DSCN6085  

泥狀角質按摩霜EX

我這次使用也是直接使用完一整包的試用包

但我記得櫃姐說這個一包6g可以用兩次

我是為了要拍照可以清楚一點 所以用的比較多

平常使用只要一半就可以囉~否則會很心疼的((畢竟不便宜啊!!!

從照片上有沒有看出它像甚麼((我想應該有人猜到了...

沒錯~就是白膠~而且是快乾掉的那種白膠 呵呵

看起來很乾吧

但卻很容易在臉上抹開

一點都不會有ㄎㄟˇㄎㄟˇ的感覺

裡面有一顆一顆的白色微小顆粒

 

DSCN6093    

 在使用的時候我突然完全失憶忘記櫃姐教我怎麼用按摩霜

我只好依照我記得的去使用((若是有錯誤~麻煩在告訴我喔

我是均勻的抹在臉上開始按摩 

大約按摩一分鐘後

就這樣敷著 敷五分鐘

五分鐘後再加一點水稍加按摩後 用水清洗掉

 

DSCN6110 

使用完按摩霜後 完全沒泛紅耶

通常我用完去角質後 臉都會有點泛紅

這就表示泥狀角質按摩霜EX非常的溫和

使用完後都覺得我的毛孔好乾淨好透氣喔~真舒服

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EX是首創乾濕兩用的角質霜

乾用的時候可去角質、去除毛孔污垢

濕用的時候可保濕滋潤

一周建議使用2~3次


DSCN6115DSCN6116  

自律循環液(保濕)1.2.3.4

因為我的膚質是T字較容易出油、兩頰出油量是正常的

所以櫃姐拿了3號給我用

一次的用量就是試用包的一整包2ml

絕對不能少((這是IPSA一直很堅持的一點

因為自律循環液是需要搭配化妝棉使用

若是使用太少的自律循環液 在使用上會造成皮膚的拉扯

所以一定就是要使用這麼多的量

而且這樣使用效果是會達到最好的

 

DSCN6126  

使用自律循環液真的很舒服

順便可以用化妝棉幫自己的臉按摩淋巴拉提一下

使用起來一點都不黏膩

吸收的速度非常快

當我將化妝棉擦拭完脖子的時候

臉上的自律循環液已經通通都被皮膚吸收進去了

最後在用手心包覆全臉促進肌膚滲透吸收

皮膚的保水度整個瞬間達到最高((IPSA的產品真的太厲害了

 

DSCN6148

這是隔天早上拍的((請忽略我腫的不想話的眼睛~剛起床嘛!!!包容一下

肌膚比前一晚使用完後還要透亮

而且出油量出乎我意料的少((之前早上起床臉都會油的可以煎蛋

那種肌膚的光澤不是化妝能達到的

IPSA整個救回了我前一天的爛膚質

而且我發現在我試用品都用完後((大約用了兩天

那肌膚的光澤也一直都在

不會說沒有使用後效果馬上就不見

這幾天一直覺得我的額頭超閃的

真的很想要馬上入手一整組

還沒使用之前

也都是看別人的文章介紹有多麼的好用和好用

真的不騙你

用過後真的會愛不釋手

 

DSCN6157   

自律循環液的種類都分得很細

不只有分成保濕、抗老或美白

每一種都還會分成各種膚質適合的1.2.3.4

1號使用觸感水嫩濕潤是和易出油乾燥膚質使用

2號使用觸感柔潤滑順是和乾燥膚質使用

3號使用觸感水嫩滑順適合易出油(特別是T字區)乾燥膚質使用

4號使用觸感濕潤滑溜適合乾燥膚質使用 

想要更確切的知道自己的膚質

可以到櫃上去做個膚質檢測

讓自己更了解自己的膚況

也可以讓櫃姐幫你選擇最適合你的自律循環液 

大家也一起前往光澤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吞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