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6724-1  

看看那鼻子和鎖骨

都曬出色差了((我真的快瘋了...

這是連續兩天從早上八點到下午五點整天都站在太陽底下的結果

從暑假前我就一直擔心新生入住的這兩天交管我該怎麼辦((我不想變小黑人啊!!!

我也想過要買防曬超強的安耐曬來用

但我沒錢錢啊

只能靠著我那防曬係數有點弱的蜜妮防曬水凝露

臉則是擦蜜妮的spf50高防曬隔離乳液

由於本人我實在太容易流汗了

導致於擦了防曬 即使有補擦 效果也有限((因為不是超強安耐曬啊...

第一天交管結束後

很幸運的臉部只有鼻子曬紅 其他地方都維持原樣

但鎖骨那快就無法僥倖逃過一劫

整個都黑了一圈

最怪的是脖子沒曬黑

只有鎖骨那塊超黑的

而第二天呢

就沒有第一天那麼的幸運了

整個臉都黑了一圈

我自己看是黑了一圈

但我問別人是很紅

也對啦

剛曬完的皮膚都會很紅

過幾天後才會反黑

 

DSCN6769-1  

首圖是我洗完澡後也擦完保養品後的照片

所以看起來才會油油亮亮感覺皮膚很好

因為想說才剛曬完不要給皮膚太大的負擔

所以就都沒有敷臉

但我卻越看越覺得不對勁

感覺我若是不趕快敷臉

隔天的新生迎新我一定無法漂亮見人

所以就又趕快再去洗一次臉來準備敷臉了

曬黑真的很可怕

不只皮膚變黑了

皮膚也極度缺水到都看到細紋了

看起來就像是老了好幾歲>>>天啊!!!!!!!!!!!! 

 

DSCN6771

還記得上一篇我說要介紹很厲害的面膜嗎

就是AVIVA完美隱形面膜  

相信大家對他一點都不陌生

許多的部落客都一再的推薦他們家的產品

其實能用到這款面膜都要感謝我的小阿姨

是小阿姨她拿給我用用看的>>若不是她我應該要花自己的摳摳才會用到吧

但當時拿到也沒有立刻就馬上用 

也對這個品牌不是很熟悉

直到看到許多部落客介紹後我才知道他有多紅 

 

2  

這款面膜總共有三層

首先要先把珍珠紙拿掉

粉紅色的襯布先不要拿掉

直接往臉上貼

 

DSCN6776  

就像是這樣子啊

珍珠紙和粉紅色襯布中間就是隱形面膜的本尊

由於隱型面膜本身很薄很薄

所以襯布先不要拿掉往臉上貼才

面膜才不容易破掉

 

DSCN6777

在臉上貼好位置後

就可以把粉紅色襯布拿下來了

記得也要慢慢仔細的拿下來

不然一不小心面膜就會破掉喔>>她真的很薄~~~

 

DSCN6786

哈囉哈囉~~你看的到面膜有在我臉上嗎

是不是真的很薄很薄

這樣的面膜敷起來真舒服

喔~對了

它的精華液超水的

我從包裝裡拿出來

精華液一直滴一直滴

我的手都來不及把精華液接起來

不知道浪費了多少精華液

面膜包裝裡的精華液當然不能浪費

一定要拿來擦手和擦腳>>其實也只有這款面膜我會這樣做

不得不說這款面膜的精華液真的很適合我的皮膚

超容易被我的皮膚所吸收的

而且一點都不黏膩

 

DSCN6798-1

敷完之後

真的覺得有他真好

她真的把我那乾到像沙漠一般的皮膚都就回來了

果然做好保濕

皮膚自然就會有光澤

但因為缺水缺太大了

毛孔仍然很招搖

我得繼續努力啊

 

DSCN6769-1 DSCN6810-1

敷前和敷後的照片一放在一起又更加明顯的看出效果

臉發紅的情形都舒緩了很多

看了一下它的主成分

裡頭全都是和保濕有關的>>有玻尿酸喔!!

果然我拿這款面膜來急救是對的

所以我說她超厲害的啊!!!!!!!

我要去買一打回家囤貨囉


PS最近因緣際會也開始用AVIVA家的另一項產品

   仍然是一樣好用

   但我想再多用幾天讓效果明顯一點在與大家分享喔!!!


今天要送出小禮物了

1.請登入

2.按下右下角的"推"

3.留言第幾推和你想和我說的話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

此次抽獎名額有三位

留言只收到9/22 23:59為止喔


我也有粉絲團了~快加入跟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吞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