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7478-1

距離上一次的姐妹淘聚餐

看了之前的文章>>【美食】排排饌之5月姐妹淘聚餐 

這才發現原來已經相隔四個月了喔((有這麼久嗎?!

其實是因為這期間我們還是都有見面

只是沒有這樣一起去吃頓好吃的

所以才不覺得原來有隔這麼久囉

 

DSCN7388

這次的聚餐地點是跳跳愛人選的

應該是大部分的女生看到都會尖叫的粉紅窩

以Hello Kitty為主題的餐廳

上面的照片是從二樓往一樓拍的角度

 

DSCN7385

天花板上有一個很大的粉紅色蝴蝶結和漂亮的水晶吊燈

有看到左下角的冷氣嗎

連冷氣都要是粉紅色的

 

DSCN7396

這是二樓的用餐空間

算是滿寬敞的

桌與桌之間也有一段距離

這樣的用餐環境讓人感覺很舒服

牆壁上還掛這Hello Kitty的拼圖呢>>不知道是不是員工自己拼的?!!

 

DSCN7390     

這是二樓另一個角落的用餐空間

這裡有一點不一樣

它有簾子區隔每一個空間

但也只是看到隔壁桌的人是朦朧的

其他應該也沒甚麼作用

 

DSCN7384

而二樓還有這一間小房間

想看看它有多美嗎

 

DSCN7378-1

不例外的也是整間都粉紅色

而且還有Kitty的抱枕捏

這個空間滿適合商務會議使用的

但應該沒有業界人士會來這邊開會吧>>整個太浪漫!!!

 

2   

這是菜單

一樣很粉紅

但仔細一看

它的價錢就沒有粉紅色可愛了

我覺得偏高價位

晚上的天氣都偏涼

所以我這次看都不用看>>每次都很愛選老半天還是不知到要吃甚麼

就直接點了火鍋吃了

 

DSCN7414-1  

這就是我的原味豬肉小火鍋

看那Kitty的鍋蓋啦 怎麼可以這麼的犯規

料看起來好像很少

但吃起來卻很飽捏>>因為裡面超多火鍋料的((熱量破表啦

而且仔細看白飯喔

上面不是灑海苔 是柴魚調味料喔((好吃好吃!!! 

它的湯頭也很棒

一開始都還沒放東西進去煮時 超清甜的啦

但隨著東西一直煮之後 就有越變越鹹的現象

跳跳愛人仍然是鐘於他的火鍋<<火鍋控 

和我點了一樣的餐點

 

DSCN7402

這是立俐愛人點的奶油嫩雞鮮蔬義大利麵

看起來整個超豐盛的>>料很多、份量很夠

因為他的餐點先上來

害我一度有點後悔沒點義大利麵>>很善變的我 

 

DSCN7428   

這是阿蔣愛人所點的起士燉飯<<他吃素喔

這家餐廳有素食者可吃的餐點

這道看起來也超級好吃的

請看下面的圖

1  

有看到牽絲嗎

我還怕你們看不清楚

做了動畫圈起來((不知為什麼 放在文章裡會動 點進去就會動了~有哪個大大可以教教我為什麼

天啊~真想把他搶過來吃掉

 

DSCN7382 DSCN7381  

這是單點義大利麵類或是燉飯類都會附贈的濃湯

猜得出來哪個是素食的嗎((看起來超像的

 

若是想要喝飲料可以加60元升級套餐 菜單後面的飲料皆可任選喔

若是想要再吃的豐盛一點 可以加120元升級套餐 有沙拉、甜點和飲料<<保證讓你吃得很飽

 

DSCN7435

這是火鍋所附的甜點

是布丁

吃起來非常普通

就是普通的布丁粉煮出來的

還是統一布丁好吃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出布丁上面有Kitty的頭

非常的不明顯

我們在想 應該是因為布丁太軟了 所以不容易完整呈現那模型

但後來我們看到隔壁桌的也是點火鍋 

而他們送的甜點是果凍 整個kitty的頭超明顯的

為什麼我們是布丁 他們是果凍((平平都是點火鍋....

因為飲料的部分真的不怎麼樣

所以我就直接跳過囉

真的奉勸大家若你不是真的很愛喝飲料 別輕易點 你會後悔

 

DSCN7417

猜得出來這裡是餐廳裡的哪部分兒嗎

整個還是很粉紅

想必聰明的大家一定都猜到了

就是化妝室啦

其實一家餐廳到底有沒有用心

從化妝室裡都可以看出來

 

DSCN7419

一打開珠珠簾子

就看到非常可愛的流理台

而且還聞到很香的精油味

一點都沒有討人厭的廁所味

洗手台上還很貼心的放了肥皂和洗手乳兩樣讓客人自己選擇

 

DSCN7423

但廁所裡面就有點失望了

因為不夠粉紅啊

雖然有kitty 

也有壁貼

但就是覺得好像和外面格格不入

 

DSCN7436   

不知道為什麼

我明明就很認真的吃

但我還是吃最慢的那個

他們等我都等到拿塗鴉本來看了

立俐愛人說她很愛這隻企鵝<<阿斌你聽到了嗎!!!

 

DSCN7461-1

 

DSCN7462-1

 

DSCN7481-1

DSCN7480-1 

DSCN7479-1  

最後快ending

不免還是要來拍很多照

但我們都發現了

只有照第一張十才是最自然的

 

PS這家餐廳是樓中樓的格局

 所以在二樓用餐

 若是有人走來走去

 就會有很大的震動感覺

 這感覺滿不安穩的

 

我也有粉絲團了~快加入跟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吞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