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7819

疑~我養狗了嗎??

當然不是((但最近我真的很想養狗....<<明明是個怕狗之人

這隻可愛的狗狗是去台南二手拍賣那天路上遇到的

它超級可愛的~就順手拍了下來

話說我已經很久沒打雜記了

每次都想了很多要打在雜記的

但時間一久 我就又忘光光了

而這次會這麼快執行打雜記

是因為我終於終於

終於去了我人生第一次有跟上的部落客二手拍賣

記得那時候是在二手拍賣前一個禮拜才看到這條訊息

二話不說的馬上找了跟我一樣很熱愛看部落格的圈傻一起去

當然他也是拼了老命的說甚麼也要排除萬難陪我去了<<二手拍的隔周 圈傻有三個考試外加兩個報告

難得我們兩個會這麼有動力的做一件事

當天早上我們七點半就出發了((平常上課日都沒這麼勤奮早起

先是坐公車再轉火車又走路

終於到了目的地

其實它的地點離火車站沒有很遠((好險沒有很遠~不然我們倆應該會暴斃在台南吧(誤)

 

DSCN7810

這次的部落客二手拍賣是舉辦在瓦力

還沒走到門口

我就看到門口已經排了一堆人了

我還在想慘了~我們是不是太晚到了

但圈傻卻問我說哪裡 我怎麼都沒看到人

因為她近視沒戴眼鏡 這世界在她眼裡根本是看不清((當下很想揍飛她...

在我們到了之後 後面也還有很多人陸陸續續來排隊 

還有很多騎車經過的路人 也都停下來看到底是花生甚麼事 怎麼那麼多人

這天的陽光非常的給面子((大的不像話 

當天排隊的動線沒有很明確

大家都是聽別人說怎麼排就接著排下去<<我們兩個也是醬

DSCN7814  

不過後來就有工作人員出來發號碼牌了

我們是57號

一領完號碼牌

大家就都鳥獸散了

即使站在騎樓下仍然是很熱

大約十一點半才會輪到我們

我們就想說到附近逛逛

但這附近也真的沒甚麼好逛的

所以我們還是在這旁邊等啊等的晃啊晃

順便在外圍看看有沒有喜歡的衣服

DSCN7825  

然後就發現雙娜很辛苦的站在太陽底下改標價和整理衣服

我圈傻就馬上拿出她的傘為他們遮陽

雖然雙娜們一直跟她說不用幫他們撐傘

但那學妹還是一直黏著人家

其實是因為他覺得他們很漂亮((我也覺得他們本人比在部落格裡看到的還漂亮

但事後想想 圈傻真的有把他們看清楚嗎<<他沒戴眼鏡耶!!!!

DSCN7816   

圈傻和雙娜們一直聊天

我非常害羞的都不敢靠近他們

就好像是見到偶像一樣

我就一直在旁邊幫他們拍照

雙娜們真的很有親和力 本人都好親切喔

話說我很喜歡Q那身上那間豹紋洋裝~超級好看低

輪到我們進戰場後

一進去我就後悔了

一直打噴嚏流鼻涕 從沒間斷過

我整個無法好好專心的挑衣服

而圈傻她挑的很開心

我在旁邊一直期望著它能趕快挑完

這戰場也讓我過敏太厲害了吧

我一直在旁邊跟圈傻說我在過敏

她完全沒聽進去

一直到我們在結帳的時候他才認真看我 發現我鼻子都紅了((她xxx的!!!

DSCN7986

將將!!!

這就是那天殺回來的三件衣服

全都是白色的((最近很愛白色!!!

但這三件 只有一件穿起來能看

其他還得等我再瘦一點才能穿出去見人

這樣的戰績真的很少

圈傻她買的一千多塊<<她真的是個購物狂~絕對不能和他一起出門

 

DSCN7106  

接下來要介紹我的新包包呀

其實他一點都不新了

已經備了一個多月了

這是我尋覓也肖想很久的機車包

它不是正牌的喔((正版的我買不起啊...

這一款是韓版包

我在網拍上看了很多賣家都有賣像這樣的機車包

但遲遲都不敢下手

因為關於韓版機車包的負評真的不少

所以我每一家我都看得很仔細

有的不是太貴不然就是品質不好

而終於被我找到這個賣家

而且它有別的賣家沒有的顏色

我整個就是欣喜若狂耶

馬上下標去

DSCN7109

DSCN7111

DSCN7119      

收到實品後

更是喜歡

和我在網路上看的簡直是一模一樣

品質好的沒話說

顏色也是和賣場看的很接近

我還記得我是九月一日拿到包包的

我從沒有過我會買紫色的包包

但這個紫色是帶有點灰的紫

很低調但卻很有存在感

而且也很好搭配

DSCN7129

DSCN7165   

不論是手提或是肩背都很好看

唯一的缺點就是有點重((根本是你放太多東西好嗎?!!!!

長背帶還有多墊間的那片

這樣背包包的時候 肩膀比較不會痛

DSCN7860  

DSCN7871

DSCN7859  

買到這個包包應該是我這半年來

罪的最正確的一個決定了

這一個多月來他每天都陪我上山下海的

包包的皮質剛收到的時候比較硬挺

但隨著時間用久了以後

就慢慢的變的比較軟了

用長背帶的垂墜感也越來越好看

我的瀏海太長了 一直被圈傻嫌棄

 

DSCN7976

最近還有一件重要的事

那就是

我最近的皮膚膚質也太好了吧

我自己看了照片都嚇了一跳

整個很透亮 膚色很均勻

而且一直困擾我的毛孔 她居然縮小了耶

生理期的前後 皮膚一點也沒有鬧脾氣 這也讓我驚了一下

洗完臉後的皮膚 居然會有光澤

真不知道最近的皮膚是在好怎樣的

是因為知道我即將拍畢業照

所以都乖乖的嗎?

好希望我的皮膚能夠一直一直都是這樣的狀態

DSCN7980

為什麼會很驚訝皮膚便很好的事

因為最近用的保養品也不過就這樣

很基本加上基礎的保養

沒有特別的修護產品

但不得不說

這組保養品真的爆好用的!!!

很適合現在這天氣

我身體的皮膚都因為天氣很不穩定過敏的跟蝦子一樣了

但臉上的皮膚 安然無恙

您說 這套保養品是不是很厲害呀!!!!

 

PS頭髮布丁長出來了 正在煩惱到底該染甚麼顏色((有人可以提供我意見嗎??))  


我也有粉絲團了~快加入跟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吞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