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66.JPG

(宅宅的我...)

希望首圖沒有嚇到大家((根本就欠揍嘛

這就是我平常在家的樣子((超級腐女...

這張是我用新APP拍的

好喜歡這個顏色和氛圍喔!!!

 

好啦好啦

離主題太遠了((很會扯...

這次又有新品體驗囉

是美肌之誌-蝸牛極致滋潤活膚面膜

IMG_1406.JPG

當時後接到這個活動的時候

其實沒有太興奮

因為我的面膜有好多好多

而且現在又是冬天

更懶得敷面膜

只要想到那面膜貼到我臉上 整個人就從頭冷到腳趾頭

 

美肌之誌的面膜好用的不得了是眾所皆知的

但小女我就是從來沒用過

因為他們家面膜的單價比起一般開架式面膜還來的高一些

所以我這個窮學生為了能多吃點好吃的((根本就貪吃嘛...

就不能買它囉

所以這次能見到他本人 還蠻幸運的

終於讓我見到他的廬山真面目

 

IMG_1397.JPG  

最近蝸牛系列的保養品真的是夯到爆炸了

甚麼東西都要跟他扯上關係

而且用過的人都說好用((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這次要體驗的面膜也是跟蝸牛有關

所以我還蠻期待它的效果的

 IMG_1426.JPG IMG_1429.JPG

在打開拿出來的那一剎那

我徹底的失望了

因為這面膜紙好厚好厚厚厚厚厚厚厚厚厚厚厚厚厚........

怎麼會這樣咧((跪....

感覺起來就會很不服貼

感覺敷起來會沒甚麼效果

   

IMG_1667.JPG   

不過當我把它貼到我臉上後

我擔心的不服貼問題 是我白擔心了

因為明明就非常服貼

雖然他的面膜紙很厚

但在我畫的紅色圈圈的地方

它都有多剪一刀

所以就不會有不服貼的問題囉((超貼心的呢

而且這面膜的大小 

超級符合我臉的SIZE

沒多也沒少 我的臉好大啊((哈哈哈...

 

IMG_1447.JPG  

不得不提的是

這面膜的精華液超多超濕潤的

我敷完了十五分鐘拿下來 

整張面膜都還濕漉漉的

都還可以拿來敷脖子和膝蓋呢

上圖是我第一次使用的照片

很明顯的能比較出來

在使用過後

臉部泛紅的情形有改善許多

只不過我這次敷完拿下面膜後

把在臉上剩餘的精華液按摩了一下讓它吸收進去

但我卻發現 吸收完後會黏黏的

所以我又跑去洗臉囉

洗完臉後 舒服多了

隔天早上起床 皮膚變得超級透亮的

摸起來都滑滑的((好開心啊

這點真的讓我對它大大的改觀

對不起啊 我之前那樣誤會你

其實你真的超好用的

而且我才用一次 效果就這麼好了

 

IMG_1661.JPG

第二次使用

左上圖使用前 臉部還是有泛紅的現象

左下圖是剛拿下面膜的時候 臉上都還看的到剩餘的精華液

這一次仍然在拿下面膜後做按摩的動作

但這次卻沒有上一次吸收後黏黏的現象

這次和上次就差在於我上次在敷之前有先做臉部去角質

但不是去完角質後敷臉 會比較容易吸收嗎???

有人可以為我解答嗎??

右圖就是按摩後精華液都吸收完後

相比較之下 臉部肌膚都明亮了許多

美肌之誌果然不是簡單的角色

 

IMG_1660.JPG    

第三次使用

這次提亮的效果更是明顯了

真的好喜歡美肌之誌喔

而且這個明亮的效果不只在於剛敷完的時候喔

隔天早上起床 更會發現皮膚好的不得了呢

而且在上妝的時候發現

裝很容易就畫好畫得美美的

果然保濕度是一級棒啊

我之前還這樣嫌棄它

真是不應該啊

從現在開始

我要好好尊敬你囉

不愧是大家都說讚的面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吞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