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667  

首先

要先跟大家說對不起

這篇文真的拖好久好久了喔

本該是一月初就該寫的文

卻拖到了現在

 

當初看到chic choc的招募時

毫不猶豫的就參與了

因為這個新品實在太漂亮了

 

DSCN0666  

雖然盒子是紙做的

但卻一點也不失質感

若是沒摸到 根本就看不出來是紙盒

而且盒子上的壓紋、燙金實在是太美了

 

DSCN0668   DSCN0669  

打開後 更是讓人驚艷

因為有鏡子耶

這對多少愛化妝的女孩兒來說 是有多麼的方便啊

 

1  

特色

  • 添加極小分子的「晶球微粒」質地輕薄、細密,「凝膠聚合物」(通常運用於服貼性較高的濕式粉粒)讓妝感服貼更持久。
  • 珠光經過烘烤後達70%的珠光效果(一般壓粉眼影僅有30%) 超閃珠光效果。
  • 可乾濕兩用呈現不同效果:

乾→呈現自然色澤,質地輕透有光澤。
濕→色彩鮮明、顏色飽和持久。

看那顏色 說有多美就有多美

雖然它的亮片看起來很大

但在眼皮上卻一點也不會閃爆別人的眼睛

但我這個彩妝新手 卻無法駕馭它

這也是為什麼我的文真會拖到現在才生出來的主要原因

 

2  

這款眼影還有另一個好

那就是它有附刷具 而且是雙頭的

一頭是眼影刷 另一頭是眼影棒((超讚的!!!但我卻用不習慣 哈哈

 

DSCN0710  

免不了的要來一張素顏照((但其實也不是素顏啦 (被揍....

這是已經打好底妝的素臉

我只上了隔離霜和粉底液而已

因為我用不慣它附的刷具

所以我特地又去了寶雅買刷具

原本以為會買到很難用的

沒想到意外的好用

我今天所以的眼妝都是用同一支刷具畫出來的喔

真是物超所值!!!((它一支才台幣29元

 

DSCN0716   DSCN0717  

首先

先用粉紅色的打底

畫滿整個眼窩

左圖閉著眼睛還看的到眼影的存在

右圖 睜開眼後 眼影的顏色完全被我的雙眼皮給吃掉了((烏....

 

DSCN0719 DSCN0721   

接著在疊上紫色

畫在雙眼皮摺上

不要超出雙眼皮摺喔

但卻還是一樣

一閉上眼睛就又被雙眼皮給吃掉了

 

DSCN0722  

側面看 反而還比較明顯一點

但也只有紫色而已

粉紅色 你到哪去啦~~~

 

DSCN0736 DSCN0739   

最後 用黑色當眼線

畫在紫色區域的最下方

也就是最靠近睫毛的地方

然後再用粉紅色化在臥蠶的地方

但下手不要太重 否則就會變成眼袋喔

 

DSCN0734  

這樣就完成啦

仍然是側面照的顏色層次比較明顯

是不是畫完 眼睛變得比較深邃了啊

話說 這樣的畫法

我已經試過了好幾次

卻每一次都不成功 每次畫起來都像是眼睛黑青

所以就有一點小小挫敗

但我還是不願意放棄

終於試出這樣一個比較完整的眼妝

但其實我想畫的是像廣告文宣上的那個模特兒那樣

 

DSCN0750  DSCN0752

 有沒有發現哪兒不一樣啊

其實畫法都沒有變喔

只是我畫另一眼的時候

是用濕畫的方式

果然還是濕畫才能展現它的光彩

 

DSCN0759  

畫完另一眼後

我又在補了第一次畫的那眼

同樣是用濕畫的方式

補完後 好喜歡它的色澤喔

低調卻又華麗

((奇怪 這跟標題有關嗎~~

但我就覺得它看起來就很搖滾嘛

 

DSCN0805

再補上個腮紅

就可以開開心心的出門囉

啊~對了

記得要把頭頂的電話線拿下來再出門喔

偷偷的告訴大家

用電話線綁劉海 拿下來後

隨便撥一撥 就乖乖的回到它原本的位子

一點都沒有變形喔

反而還更順了一點

電話線真的好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吞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