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649  

話說這幾天

我好累啊

星期三 剛結束了一個大型活動

話說 那天我們五個人在十分鐘內搬+排了一百多張椅子

全身痠痛 手的筋絡發炎痛到半夜醒來好幾次

害我隔天差點無法起床去上課 

本來体力就很差的我

又加上好朋友來

真的是非常的悲慘

有人一看到我 

就對我說:「你很累喔」((好悲哀啊....

 

DSCN0878

((希望不要被嚇到))

看看這張照片的我

氣色真的是差到不行

活像好幾天沒睡似的

再這樣下去 我都不敢出門見人了

趕緊來用急救產品

 

DSCN0841   

這是美絡贏漾系列的試用組

收到的時候

有些驚艷

因為還用密封袋包裝起來

第一次收到這樣包裝的保養品

而且原本以為它是密封袋而已

 

DSCN0845-1  

當我要打開它的時候

我才發現

它是真正的密封帶

看上圖紅色圈圈的地方

必須把它剪開後 

才能像一般的密封袋那樣使用

這樣的設計真的是很貼心

可以確保產品的完整性和衛生

在密封袋裡頭的產品若是要被使用就一定要剪開

 

1  

美絡贏漾系列裡總共有五項

而這組試用組就包含了其中的四項((好滿足啊...

試用組的設計 簡約大方清新

開口設計成尖嘴 不容易被細菌侵入 

瓶身為軟管 在使用上方便許多((很好擠出來

每一支都長得很像((只差在字的不同而已

一不小心就會拿錯了((要仔細看喔!!!

 

2  

美絡贏漾舒敏水凝乳

化妝水+乳液二合一概念,只要一個步驟就可以簡單完成保養,

減少過多的保養程序帶給皮膚的負擔,針對居家、果酸保養及美容課程後立即使用,

添加舒緩之成分,溫和不易刺激,有修護、保護的功能。

DSCN0881  

第一次用的時候

很驚訝

因為它的名稱是水凝乳

擠出來是乳白色 乳狀

但沒想到 

它一抹開

馬上變水狀

就像是化妝水一樣

超神奇的

而且一下子就被我的皮膚吸收進去了

剛開始會覺得有點黏黏的

不過等吸收完後

黏黏的感覺就會消失


3  

美絡贏漾舒敏霜

美絡贏漾舒敏霜保濕不油膩的霜狀質地,塗抹於皮膚後產生保濕滋潤感,
並有舒緩皮膚的作用。針對居家、果酸保養及美容課程後立即使用,
添加舒緩之成分,溫和不易刺激有修護、保護的功能,可整臉及局部使用。


DSCN0893  
舒緩霜擠出來就跟剛剛的水凝乳很像
只不過質地稍微硬了一點
就像是乳液稠一點
但又不像乳霜那麼的黏膩
擦在臉上 很容易就抹開了
而且不會感到任何悶悶的不舒服的感覺
畢竟現在天氣越來越熱了((而且我又在高雄...
皮膚就會越來越容易感到悶熱

4  

美絡贏漾舒敏眼萃

添加多項高效保濕成分如sh-DNA、天然胺基酸、花蜜萃取物、玫瑰花水、
植物多元醇與甘油等成份,深層補充大量水分,滋潤眼部脆弱皮膚,形成保護膜,
同時減緩水分流失並且加強潤澤感,淡化眼部細紋,加強皮膚的保護屏障,並呈現細嫩彈性。

DSCN0904  
這個算是眼膠吧
很清爽
感覺還滿適合我這個年紀的
而且這個還可以拿來當急救眼膜喔
當前一晚沒睡好時或是整夜狂歡後有重要的約會
就趕緊用這個來急救一下眼睛吧
畢竟眼睛是靈魂之窗
每個人看人的第一眼 通常都是看眼睛
所以顧好眼睛 是非常重要低
喔 對了~他還可以當唇膜喔
只要一瓶就有這麼多種功效呢
但要注意當眼膜或唇膜 只能敷8分鐘

5  

美絡贏漾舒敏凝膜

凝膠+凍膜二合一概念,清爽不油膩的凝膠狀質地,提升皮膚保濕度,
並有舒緩皮膚的作用。於臉部清潔後直接使用,或於所有保養步驟完成後,
薄薄塗一層加強保濕效果,可當晚安面膜及保濕凝膠使用,使用後不需清洗。

DSCN0922  
最後擦上舒緩凝膜
這款舒緩凝膜可以當作晚安凍膜來使用
擦上薄薄的一層
就可以去睡美容覺囉
這個舒緩凝膜不只可以當作晚安凍膜
這個舒緩凝膜不只可以用在臉上
還可以用在頸部、手部、胸部、足部或肘部粗糙處
而且還可以當胸膜使用((好害羞啊....

DSCN0878  DSCN0932    
這兩張照片差很多吧
左圖 是為擦任何保養品的素臉
右圖 事隔天早上起床時拍的
真的差好多
隔天早上起來 發現皮膚變得好好
而且毛孔變也比較小喔((開心....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我狠狠地給他睡了11個小時吧
哈哈 可以睡這麼久 真的好幸福啊((美容覺是很重要的!!!

使用這一整組下來
發現美絡贏漾系列 
都沒有甚麼味道耶((這表示沒有香精 
最喜歡水凝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吞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